>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互联网集中清理三类信息 网友称举措得力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互联网集中清理三类信息 网友称举措得力]

  光明日报讯

  为更好地保护公民个人隐私权等合法权益,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示,从6月27日起,各大网站集中清理涉及公民个人隐私权和名誉权的三类信息。该举措引起网民的好评。现摘录部分网友反馈,以飨读者。

  网友“加菲的梦想”:现在的一些论坛,动不动就发动网友搞人肉搜索,公布他人姓名、家庭住址甚至身份证号等,严重侵犯个人隐私。这是典型的“多数人的暴政”。大力治理是顺应民心之举。

  网友“蜿蜒小道”:有些网站的新闻跟帖充斥着人身攻击、地域攻击,污言秽语,影响非常不好。有了良好的互联网环境,才能放心让我们的孩子上网。

  网友“白色的2013”:只有持续不断的打击网络谣言,保持对网络造谣的高压态势,才能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网友“忧天忧民忧人”:除了加强清理以外,媒体平台还应该加强自律,凡是涉及公民隐私的一律不传播,切实起到“过滤器”的功能。

  网友“河山无限”:加强网管是国际趋势。由于社交媒体上的谣言诽谤等信息泛滥,美联社都已经重新修订了员工使用社交媒体指南,严禁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转发未经证实的传闻。可见,自媒体时代,网络秩序的治理问题已经引起各国的重视。

  (光明网记者 刘畅)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olitics.gmw.cn/2013-07/03/content_8151165.htm report 2031 光明日报讯为更好地保护公民个人隐私权等合法权益,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示,从6月27日起,各大网站集中清理涉及公民个人隐私权和名誉权的三类信息。该举措引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