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参与Mazda8深度试驾赢“三亚4日豪华游”(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款Mazda8。资料图片
2013款Mazda8。资料图片

  很多家长都会计划在悠长的暑假,带小孩来一次轻松的旅游,在增进亲子感情的时候也能丰富小孩的经历。深谙汽车界营销规律的车厂,因此会在夏天推出多种亲子活动。这些迎合客户需求的活动,受到了多口之家的肯定与支持。

  近日一汽马自达针对M azda8“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活动,就达到了这样的效果。这个活动从6月开始,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致电一汽马自达经销店,或登录一马官网活动专题页面,即可预约深度试驾,无论在近期是否有购车打算,只要愿意体验,消费者都能自由使用M azda8一天。

  这种新的体验模式,打破了店头试乘试驾在时间、地点上的限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而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梦想抽奖、豪华旅行等活动,这些丰富的活动激发了客户的参与热情。据一汽马自达介绍,近段时间网络报名每日新增100多条注册信息,4S店热线电话也是响个不停。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车厂决定将三亚豪华游的时间安排在暑期,即7-8月;同时在7月安排2次抽奖时间,共抽出25个名额。“很多消费者朋友向我们反映,希望把第一次梦想行动的时间推迟到暑假档,好让全家总动员。而目前还没有时间进行M azda8深度体验的朋友也希望将活动周期延长,好赶上第一次抽奖。”一汽马自达活动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马自达是日系中第一个提出M PV概念的品牌,早在1989年就推出了采用大型后驱平台、搭载V 6发动机、四轮驱动的M azdaM PV,投放海外市场后获得了极大的好评。历经两次换代和多次小改款,演变成如今的M azda8。

  而目前正在进行的“齐家乐业行天下梦想行动新发现”活动,增强了车主对马自达品牌文化以及服务的了解。很多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提到,通过深度试驾,M azda8电动侧滑门的便利性、无敌第二排的舒适性以及空间的灵活性等亮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大家买M PV时,将把M azda8作为重点考虑车型。 文/陈华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4/content_1887585.htm report 1304 2013款Mazda8。资料图片很多家长都会计划在悠长的暑假,带小孩来一次轻松的旅游,在增进亲子感情的时候也能丰富小孩的经历。深谙汽车界营销规律的车厂,因此会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