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谁,令你边擦口水边拭泪?(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推荐菜:宝马4系C oupe、G ranC oupe及敞篷
推荐菜:宝马4系C oupe、G ranC oupe及敞篷

  上市时间:预计9月(海外发布)

  价目:预计30余万起(海外售价)

  总评:

  最新点评:

  早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BMW已经正式发布了4系C oupe概念车,但有道是“概念版很丰满,量产版很骨感”,于是乎,宝马粉丝们屏住呼吸苦等量产版问世,在看过无数欺骗感情且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真伪谍照后,日前宝马4系量产车型(共计3款)官方图片终于得见天日,包括4系C oupe(双门)、4系G ranC oupe(4门)和4系敞篷(双门)。预计宝马4系即将投产,并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如无意外,率先上市的会是主推车型4系C oupe,预计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30余万起跳,至于国内售价呢,呵呵,估计到时候某些车迷又会手捏纸巾边擦口水边拭泪了。此前有媒体猜测宝马4系将有望年内登陆中国,但据权威人士透露,接下来宝马(中国)的重点是即将出炉的3系G T。想见宝马4系的话,明年请早。

  假如想当然地将宝马4系概念版视为3系的双门版的话,那就太没眼力了。即便与3系轿车共享平台,但宝马4系的几项身材参数均比前者有微增长(长、宽、高、轴距及轮距),但车身则要降低16m m,堪称宝马在售众多车型里的最低重心车型,且身材修长又不至过分魁梧。对于北美车展上昙花一现的4系C oupe概念版,其造型凶狠霸道的前保险杠仍叫人难以释怀,但在量产版上已不见踪影(或留给后续的高性能版本亦未可知),倒是翼子板上有如神来之笔的弯钩造型通风口得以保留,从前后大灯、引擎盖肌肉棱线到腰线,宝马4系享有独特的一套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4系就是照搬3系共享动力总成,包括2.0L和3.0L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有后轮或全轮驱动可选,光是听到“手动”两字儿,好些车迷就该两眼放光了。国产3系“称王称霸”已成习惯,近亲的新字头(4系)在卖点不算抢眼的情况下,定价时切勿玩什么“高处不胜寒”,免得在“小众”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最近怎么老是改名字:哇,有手动的诶。

  @埃斯托藍_ van:当时4系概念车出来就超喜欢,不知道定价是不是跟原来的3系双门一样。

  @谢绍非:435iC oupe,4.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8万多元就能买到L6+3.0T的动力,这在中国连国产320都买不到,335iC oupe都得将近70万吧。中国加入WT O那么久,当时喊着说加入世贸了关税降低,怎么到现在什么都看不出来?国家要限制进口的东西,那自己搞点好的出来呗。

  @束林峰-:不是给的期望高,而是这车不应该在3系之后上市,你觉得A5在A4之后上,会有人买吗?人都有先入为主的心态,4系绝对卖不动。

  @ T imQ ian强氧科技:还不如新3来得好看,实在失望。新X 5更是难看。今晚刚跟哥们说很期待435,这下不用等了。

  周游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4/content_1887596.htm report 1705 推荐菜:宝马4系Coupe、GranCoupe及敞篷上市时间:预计9月(海外发布)价目:预计30余万起(海外售价)总评:最新点评:早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B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