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铁设备现故障众乘客滞留站内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王莉霞 实习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7点半,地铁10号线下行方向西钓鱼台站发生设备故障,致部分列车晚点,发车间隔较大。因事发早高峰,大量乘客滞留,10号线部分站点封闭限流。

  乘客孙女士介绍,7点半左右,她所乘坐的列车正准备从西钓鱼台站出站,刚起步却突然急刹车,车内短暂停电。约5分钟后,车内广播通知,列车发生信号故障将停运。

  在国贸站内等车的王先生称,昨晨7点40分,他在国贸等了近20分钟后都不来车,“站内外的滞留乘客得有五六百人,办理退票的乘客队伍也排开约10米长”。据了解,因地铁故障,10号线内客流量较大的站点都采取封闭限流措施。

  昨天,北京地铁发布官方微博称,昨天上午7点26分,西钓鱼台站下行出站发生信号设备故障,为确保运营秩序,地铁工作人员在西钓鱼台站至慈善寺站改电话闭塞法行车。昨天上午7点54分,地铁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温馨提示

  遇地铁故障可领“延误告知”

  地铁工作人员称,因地铁延误导致上班迟到,3日内可在车站内索取或者登录地铁官网打印“延误告知”,但此举措却很少有乘客了解。

  据北京地铁公司统计,从3月以来,地铁发生故障引起延误共11次,车站现场领取告知仅130多张,网站下载打印3370次。然而,相对于每天数百万人次的客流来说,这个数字的确较少。

  地铁公司表示,延误告知并不能作为索赔的证据,也难以保证乘客免于所在单位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4/content_5880.htm report 751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王莉霞实习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7点半,地铁10号线下行方向西钓鱼台站发生设备故障,致部分列车晚点,发车间隔较大。因事发早高峰,大量乘客滞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