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元滞纳金引发冲突 住户疑遭物业经理打死(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上午,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洪培霖的妻子坐在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

  昨日上午,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洪培霖的妻子坐在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

  
昨日上午,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洪培霖的妻子坐在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
前晚,塘厦莲湖社区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警方在现场侦查,并收殓洪培霖尸体(网友供图)。
昨日上午,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洪培霖的妻子坐在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

  谁知道十多分钟后,表哥打电话给我,说“快点过来,我在物业管理处快被人打死了”。我当时感觉要出事了,赶到物业管理处,看到表哥闭着眼斜靠在椅子上,脸色苍白。物业公司崔经理指着他说“你还装”,没过多久表哥就没呼吸了,120赶到时说人已死了。

  洪培霖表弟陈志程

  热闻快读:

  “快点过来,我在物业管理处快被人打死了!”前日下午5点多,家住东莞塘厦镇莲湖新村小区的洪培霖与物业公司经理崔某发生争吵,随后被对方殴打,洪培霖给表弟陈志程打电话求救,当陈志程等人赶到时,斜靠在椅子上的洪培霖已经奄奄一息,随后不治身亡。据洪培霖家人介绍,当时双方发生争执是因为上百元的水电费滞纳金。当晚,塘厦警方以“过失致人死亡案”立案侦查,将嫌疑人崔某拘传。目前该案仍在调查。

  “表哥闭眼斜靠椅子,物业经理说"你还装"

  昨日上午10时许,塘厦镇莲湖社区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围满了业主。洪培霖的妻子陈海燕(化名)坐在门口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4岁的哥哥抱着父亲生前的照片一言不发,2岁的弟弟一边吸着奶瓶一边好奇地看着周围的陌生人。

  陈海燕说,前天下午,27岁的丈夫洪培霖就在她身后这间办公室离开了人世。南都记者看到,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玻璃门已经锁上,外围还拉着一条警戒线。

  洪培霖的表弟陈志程称,前日下午5点多,他和洪培霖回到小区,洪培霖说要去物业管理处交这几个月的水电费,陈志程停好车就自行回家了。“谁知道十多分钟后,表哥打电话给我,说"快点过来,我在物业管理处快被人打死了"。我当时感觉要出事了,赶到物业管理处,看到表哥闭着眼斜靠在椅子上,脸色苍白。物业公司崔经理指着他说"你还装",没过多久表哥就没呼吸了,120赶到时说人已死了”。

  管理处:二人确实曾有肢体冲突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洪培霖家人提供的死者遗体照片上看到,洪培霖手臂和腿部有明显淤痕。洪培霖弟弟称,他赶到现场时哥哥已死亡。与陈志程一起赶到现场的亲戚说,洪培霖下阴被崔经理踢打过,很可能是踢中要害导致身亡。此说法未能得到目击者的证实。

  陈海燕告诉南都记者,她事后从管理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洪培霖交最近几个月的管理费和水电费时,3张水电费缴费单中有2张产生了滞纳金。洪培霖问能否免除滞纳金,出纳表示要经理签字才可以免除,于是洪培霖就去找崔经理签字。“崔经理计算滞纳金时可能有点慢,我老公就开玩笑说"你连账都不会算,还当什么经理?"崔经理回应说"那你来当啊,你没钱交水电费,还住在这里做什么?"可能我老公不服气就和他争吵了两句,谁知道他就动手打人了”。

  当晚在场的一名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的确看到崔经理和洪培霖发生争吵,双方也有肢体接触,但起冲突的时间很短,所以具体细节她也没看清楚。

  [业主讲述]

  涉事物业经理曾有打业主前科

  南都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塘厦镇莲湖社区莲湖新村1995年建成,共住了800多户人家,其中许多住户是河南籍和福建籍。去年,因业主和原有的物业公司关系不和,小区业委会更换了物业公司,改由东莞市昊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小区多位业主反映,现在这家物业公司管理也十分混乱,物业经理崔某之前就有打业主的先例,一年多里两个业主被打。

  业主张女士称,去年一位40多岁的女业主因为车闸问题和保安发生口角,结果被崔某用棍子击打头部导致受伤。昨日,南都记者找到这位被打的女业主,她表示担心被报复,不便透露以前发生的事。

  [官方通报]

  塘厦警方:尸体表面无明显伤痕 死因待查

  昨日上午,塘厦警方针对洪培霖死亡案通报称:前日17时35分许,莲湖社区莲湖新村管理处有一名男子死亡。死者洪某某(男,27岁,福建人,莲湖新村住客)因交电费问题与莲湖新村小区物业管理处经理崔某某(男,37岁,河南汝南县人)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洪某某突然倒地昏迷,120救护人员到场后证实其已死亡。经初步检验,死者洪某某尸体表面没有明显伤痕,具体死因有待法医解剖验尸后确定。

  目前,公安机关以“过失致人死亡案”立案侦查,并将嫌疑人崔某某拘传,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讣闻]

  为给老父治病拼搏

  逝者:洪培霖

  籍贯:福建泉州

  年龄:27岁

  职业:包装材料公司业务员

  “洪父去年查出患食道癌,现在我们都不敢告诉两位老人洪培霖去世的消息”,洪培霖表姐称,洪培霖撒手人寰,这个家基本要散了。

  五年前,洪培霖从福建泉州老家 一个小山村来到东莞。当时他只有一个梦想:在这块很多福建老乡发家致富的土地上,成就一份自己的事业,然后衣锦还乡。妻子陈海燕(化名)说,洪培霖曾无数次在夜里向她描绘事业的理想蓝图。

  在一家包装材料公司做业务员的洪培霖很能吃苦,几乎每天都早出晚归。陈海燕(化名)说,正因为跑业务幸苦,再加上经常要陪客户喝酒,所以洪培霖近年变得有些虚胖。“我有时候看着也很心痛,但家里条件不太好,为了生活没办法。去年他爸爸查出患了食道癌,老人家不想治疗,他就骗老人说现在每个月赚了不少钱,让父亲放心看病。等病好了就把一家人都接到东莞来过好日子。这一年来他工作特别拼命,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两个老人交代”。

  去年上半年,为了节约生活开支,原本住在东莞桥头镇的洪培霖搬到塘厦莲湖新村小区。这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是洪培霖舅舅的物业,舅舅不收房租,只要他每月交管理费和水电费。洪培霖表姐说,虽然不富裕,但洪培霖一家人的生活还是非常让人羡慕,两个儿子都很聪明,同住在这个小区的老乡和亲戚都喜欢去他们家串门。现在这个家只剩孤儿寡母,老家还有患病的老父亲,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办。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黄超

  线索提供:张先生 奖200元

  作者:黄超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4/content_1888098.htm report 3680 昨日上午,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门口。洪培霖的妻子坐在台阶上低声啜泣。两个儿子紧挨着她坐在一旁。前晚,塘厦莲湖社区莲湖新村小区客户服务中心,警方在现场侦查,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