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困难家庭快来申领免费奶粉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田玲玲 家庭经济困难,没有钱为孩子买奶粉而发愁?快来申领免费奶粉吧。7月2日,东莞市沁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待用物资”项目,首批待用物资是一家爱心企业赞助的一批奶粉。凡是家中有0- 6岁宝宝的低保户、困难户和困难新莞人家庭均可申请。

  该项目负责人周先生介绍称,“待用物资项目”,意为留给有需要的人享用,其背后的理念是“传递温暖,共享幸福”。本项目通过整合社会爱心企业的有效资源,例如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文娱用品,采用“爱心企业或个人+社工+义工”的联动模式,为东莞的低保户、困难户和困难新莞人、流浪人士等困难群体免费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物资,改善他们的生活困境,提高其生活质量。

  7月2日启动的是首批待用物资,该物资是由东莞瀚基贸易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的一批奶粉,共有100罐。家中有0- 6岁宝宝,且为低保户、困难户和困难新莞人家庭(最好有社工推荐)者,均可向沁源社工机构提出申请。经过审核后,每户困难家庭宝宝原则上可获得不超过一个月的奶粉配额。

  周先生透露,目前,正在跟相关企业洽谈,希望能让从未进过电影院的困难群体有机会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咨询电话:0769-22688007。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4/content_1888136.htm report 623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家庭经济困难,没有钱为孩子买奶粉而发愁?快来申领免费奶粉吧。7月2日,东莞市沁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待用物资”项目,首批待用物资是一家爱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