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贸安贞航天桥换公交 “上下楼”搞定(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温薷)国贸桥、安贞桥和航天桥即将实施立体换乘改造,届时市民有望通过“上下楼”快速在公交、地铁、BRT换乘,换乘距离有望比目前缩短80%。

  新京报讯 (记者温薷)国贸桥、安贞桥和航天桥即将实施立体换乘改造,届时市民有望通过“上下楼”快速在公交、地铁、BRT换乘,换乘距离有望比目前缩短80%。

  此外,今年北京还计划实施17项环路进出口及立交节点改造工程,“治愈”局部区域交通拥堵。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的。

  三环3座桥将设立体换乘


  昨天,北京市路政局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朝辉介绍,今年,北京将对三环路启动立体公交换乘改造工程,涉及国贸桥、安贞桥、航天桥。

  “这几座桥的共同问题是,主路上有公交车,地面有BRT,造成乘客换乘绕行的距离非常远。”郭朝辉表示,按照目前准备实施的立体换乘方案,将可实现三环路主路公交和地面BRT、地铁换乘的工程。“预计换乘距离将缩短80%以上。”

  机场高速上四环出口拓宽

  记者获悉,本月中旬,机场高速四环出口也将完成拓宽。

  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根据项目计划,首都机场高速路进入四环路出口匝道处,减速车道、匝道将向西拓宽改造为双车道,将该匝道由原一变二出口改造为二变二出口,匹配交通流。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中。

  多处环路进出口今年将改造

  据北京市交通委透露,今年北京在环路进出口及立交节点改造方面,还将计划实施17处工程。其中包括二环路实施朝阳门桥南出口等6处进出口调整;三环路右安南桥路段进出口调整;四环路花乡桥至科丰桥路段进出口调整、四元桥西进出口调整;五环路大瓦窑桥、旧忠桥、康化桥、平房桥、厢白旗桥、八角桥等6处进出口调整及匝道拓宽改造工程等。

  现场

  京承进四环“增肥”缓堵

  “以前每天早高峰,这里都是一大堵点。”沿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快驶入四环路时,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说。

  赵师傅表示,由于京承高速匝道只设置了一条车道,导致京承高速与四环的往来非常拥堵。周末和小长假即将结束时,车辆常排起长队。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京承高速望和桥匝道“增肥”已完工,地上划出了崭新的白线。通过“增肥”,进京方向进入四环匝道、四环路内环方向进入京承高速匝道各被拓宽了一条车道。

  市路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这条拓宽后的匝道行车效果进行评估。“预计通行效果能提升30%左右。”

  作者:温薷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04/content_445088.htm?div=-1 report 2696 新京报讯(记者温薷)国贸桥、安贞桥和航天桥即将实施立体换乘改造,届时市民有望通过“上下楼”快速在公交、地铁、BRT换乘,换乘距离有望比目前缩短80%。此外,今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