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峰暗讽杨坤不靠谱(组图)

来源:新京报
汪峰暗讽杨坤不靠谱
汪峰暗讽杨坤不靠谱

  新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昨日在上海举行首场媒体录制,四位导师那英、庾澄庆、汪峰和张惠妹齐亮相。在采访环节,新晋导师汪峰表示自己不会采用“请你做演唱会嘉宾”等手段抢学员,弦外之音似乎暗讽“前任”导师杨坤不靠谱。

  新晋导师

  汪峰和学员大谈梦想

  昨日,首次在媒体面前录制节目的四位导师各自公开了“转椅原则”。汪峰表示绝不会采用“请你做演唱会嘉宾”等手段抢学员,他解释道:“我现在确实是在巡演中,但我不想说这些。导师要做真实诚信的允诺,包括对自己能力、自己演唱会的情况要有判断,我们四人今年都不会做这种承诺。”他的这个说法,也被在场媒体解读为是对“前任”导师杨坤的暗讽,去年,为了抢学员,杨坤在节目中频频放话,“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将邀请你一起”。

  而在抢学员环节,汪峰最常用的就是“你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梦想嘛”,他这种言辞恳恳的样子,也被哈林吐槽为“私塾老师”。不过谈到有没有偏爱的风格,汪峰表示外界都以为他喜欢摇滚而故意唱他的歌,但“请放心,我不会因为摇滚而降低标准。”

  张惠妹话不多口误多

  作为去年冠军梁博的导师那英,今年常将“我去年培养了一个冠军”挂在嘴边。谈到今年和去年的不同,那英表示经过一年的经验积累,她今年非常冷静,“不像去年那样第一天一下子拍八个。”

  去年哈林虽然没有带出冠军,但他还是对自己培养了吴莫愁等“新鲜型”歌手津津乐道:“我是音乐上的冒险专家,选手要安于现状就到他们那儿去,要追求突破就来我这儿。”

  相比之下,首次担任导师的阿妹话比较少,口误频频的她表示:“我没有办法和他们比,口插(口才)没有他们好,他们是家奖(长)会,我是学生会。”不过张惠妹的表现得到华少认可,称阿妹是对选手最温暖的导师。

  亮点选手

  “甄嬛”主题曲演唱者登场

  录制环节,曾获青歌赛金奖,《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的演唱者姚贝娜也出现在节目中,而她依靠自己浑厚的高音赢得四位导师集体转身,甚至引发四大导师“混战”,最后姚贝娜还是选择了那英。作为一个已经成名的艺人,她表示自己尽管唱过很多风格的歌曲,“但大家对我的感觉模糊,我希望导师帮我让大家对我有新的认识”。之后,姚贝娜还说了一下自己之前得乳腺癌并和病魔斗争的故事。此次姚贝娜的出现,也让媒体对成名艺人参与好声音的好奇心飙升,但导演组对参赛选手名单三缄其口,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去年在网络火爆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确定参赛。不过哈林认为普通选手中“前面几期感觉有一点平,后面会高潮迭起,因为导演不可能在前面给我们喂饱了嘛。”

  那英:你(指学员)不要去某些性格阴郁、不善于释放的导师那里,对你不好。

  哈林:今年有个汪峰魔咒,只要学员首先说汪峰的名字,那就一定不会选汪峰。

  哈林:阿妹只要是选手唱她的歌她都按,你以为这是档向你致敬的节目啊?

  那英:她(指姚贝娜唱《也许明天》)比你唱得都好,你知道吗?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04/content_444921.htm?div=-1 report 1818 新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吴立湘)《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昨日在上海举行首场媒体录制,四位导师那英、庾澄庆、汪峰和张惠妹齐亮相。在采访环节,新晋导师汪峰表示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