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服审美疲劳 建成城市公共治理平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给电视问政支招

  克服审美疲劳 建成城市公共治理平台

  阮成发说,电视问政第一次亮相时,看到领导干部被问得现场冒汗,大家一片叫好。电视问政三年了,大家容易审美疲劳,怎么继续推进,难度不小。

  阮成发再次重申,在自己心目当中,电视问政不是一台节目,而是治庸问责推进过程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平台。

  “这个工作平台我们做了三年,众说不一,但是效果很明显,绝大多数老百姓认为是好的,绝大多数干部也认可,哪怕在问政中很难堪、流汗。”

  阮成发认为,电视问政两个重要的作用:第一是让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公务员,常怀敬畏之心对党的事业的敬畏,对人民的敬畏,对岗位的敬畏。只有敬畏了,才能紧张,才不敢懈怠,才会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二个作用就是建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共同治理的平台,大家共同来治理这个城市。

  阮成发说,我们现在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期,同时经济体制在转型,各种社会矛盾凸显,这样一个纷繁复杂的时期,党委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广大公务员也觉得很辛苦,人民群众觉得城市有进步,但始终有不满意的地方,这种状况将长期存在,不可能因为几次电视问政、因为治庸问责就让大家都说好了。

  对于电视问政聚焦的各类问题,阮成发认为,有些问题是必须马上解决的,或根本不应该出现的,比如交警贴了罚单又取下来、信号灯问题不能及时处理;还有一类问题,比如居家养老、社会保障以及公车、公款接待等等,则需要相关部门说清楚,情况是怎么样,我们将采取什么措施,达到什么目标,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完善,形成这样一个公共治理平台。

  他希望,电视问政下一步继续深化,吸取专家们的意见,尽量去掉形式化的东西,成为一个良性的工作平台、一个聚集人民群众智慧的平台,最后形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合力。记者夏琼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4/content_5184302.htm report 894 给电视问政支招克服审美疲劳建成城市公共治理平台阮成发说,电视问政第一次亮相时,看到领导干部被问得现场冒汗,大家一片叫好。电视问政三年了,大家容易审美疲劳,怎么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