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珠海绿化费20元/人将取消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政影响

  南都讯 记者过国亮 吴建登 蓝辉龙 由8月1日起,全国统一取消和免征3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部门和单位依法履职所需的相应经费,将由同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南都记者连日来为此走访了珠海所涉部门。

  关于占用农业灌溉水源及设施补偿费,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珠海早就取消了相关收费。而关于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费,教育部门称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行管理。

  林业部门涉及到的收费有颇具争议的绿化费,市市政园林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该收费项目指的应该是义务植树绿化费,是根据《广东省全民义务植树条例》收取的,珠海的收费标准是每人20元,实际操作上只对政府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等职工收取,其他单位和企业的职工则没有收。该项费用全市每年大约能收到10万元,收到政府的财政账户中,用于城市的绿化。但自从收取该项费用以来,这些钱到现在还没有用过,“因为数目太小了”。该负责人说,他们正准备下发通知收取本年度的绿化费,若上级有通知下来,肯定会按规定取消。

  南水水质净化厂11月改造升级

  南都讯记者杨亮 南水水质净化厂计划于11月动工改造升级,力争在明年9月完工。改造后水质可从提升到省一级A标准,达省地级市最高出水标准。改造耗资7668.52万。昨日,高栏港发布了环影评公示。

  作者:连日来为此走访了珠海所涉部门。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N/html/2013-07/04/content_1888194.htm report 719 新政影响南都讯记者过国亮吴建登蓝辉龙由8月1日起,全国统一取消和免征3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部门和单位依法履职所需的相应经费,将由同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南都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