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理财神器“余额宝”灵活有余收益稍逊(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理财神器“余额宝”灵活有余收益稍逊

  南都讯 记者吴建登 存入1万元,每天坐收一两元收益,这样的投资划不划算?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宝”类存款业务就属于这类。用户只要把钱转入余额宝,不仅能拿到“利息”,而且和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相比收益更高。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余额宝具有灵活性等优点,但从收益上看,比银行代理的同类基金稍逊。

  体验:7000元每天利息1元

  大学毕业一年多的小鹏,看到余额宝的介绍后,把自己仅有的7000元打入余额宝。这段时间以来,他惊喜地发现账户里每天增加1块钱。

  “昨天说7日年化收益率突破6%了。”小鹏表示,他发现近段时间收益率不断增加。不过他同时担心其中的风险,因为这个新的理财工具还没有“正式身份”,因此也不敢继续投进更多钱。

  同类基金收益率更高

  据了解,余额宝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的过程中,支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的对接将一站式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过程。

  据了解,货币基金在各大银行都有代理,甚至收益更高。以工行为例,仅五月份而言,工行代理的年化收益率超过4%以上的货币基金就超过20只,余额宝同期的收益率为3%左右。银河证券珠海营业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余额宝投资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大约4%- 5%,相比同类基金收益并不算高。

  当然,余额宝具有其操作简单,资金运用灵活等优点,可作为小额闲散资金投放的新渠道。如果闲置资金量较大,且短期内不用,商业银行理财等其他渠道的选择面更广一些。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N/html/2013-07/04/content_1888211.htm report 1022 南都讯记者吴建登存入1万元,每天坐收一两元收益,这样的投资划不划算?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宝”类存款业务就属于这类。用户只要把钱转入余额宝,不仅能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