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摆瑜伽动作 摊上事儿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龙华上岭排社区

  南都讯 记者王晓涛 因为一时“冲动”在社区活动室练了几个瑜伽动作,胡美红就此“摊上事儿了”,龙华新区大浪上岭排社区街坊们看上她了,请她在固定时间教大家一起练。胡美红对此倒不为难,于是组织起一个班“大家一起玩”。而由于报的人数多,培训班还得分多期开办。

  来自湖南的胡美红去年夏天搬来上岭排前,曾在其他小区会所学过瑜伽,平时也爱跟着电视练练。上岭排社区服务中心有个活动室,平日里居民就爱去健身。去年8月,胡美红活动间隙一时兴起,对着镜子练起了瑜伽动作。几个动作过后,她发现身后几名小朋友也在跟着练,小朋友的喧闹声又引来了一些街坊。这下可好,有居民当场就提出来,希望她来教大家一起练瑜伽。

  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新园见此状况,便出面跟胡美红沟通。对此胡美红倒挺大方:“只要大家不嫌弃,那就跟着练呗。”于是从去年起,社区服务中心又多了个项目每周定期的瑜伽学习班,每次都有二三十人跟着练。

  免费培训班开起来,最得实惠的还是居民。居民夏灵娟说,以前总觉得练瑜伽是白领的事,如今自己不花钱就能学,当然开心。此外,一起学瑜伽还让大家成了朋友,常常互相指导,再一起聊聊家常。

  小朋友捐出零花钱

  送出万盒爱心牛奶

  南都讯记者王晓涛通讯员黄雷俊 6月29日,光明农场迎来数十名特殊游客,他们是在市儿童医院康复科做康复治疗的贫困家庭患儿,以及一年多来为他们免费捐助牛奶的幼儿园小朋友。他们一起参观牛奶生产的过程,并现场喂小奶牛。

  去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市儿童福利会启动“携手献爱心,我们共成长”爱心行动,自那时起,市儿童医院50名贫困家庭患儿每天都能喝到一瓶免费牛奶。而捐助者是一群还在幼儿园读书的小朋友,他们捐出零花钱、压岁钱帮助这些患儿。一年多以来,该项目已经捐出超过1 .2万盒牛奶。深圳市儿童福利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仍有家长和儿童报名参与活动,如果可能的话,他们将考虑扩大受助范围,以帮助更多贫困儿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4/content_1888160.htm report 969 龙华上岭排社区南都讯记者王晓涛因为一时“冲动”在社区活动室练了几个瑜伽动作,胡美红就此“摊上事儿了”,龙华新区大浪上岭排社区街坊们看上她了,请她在固定时间教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