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验房问题多 物管态度差

来源:南方都市报
  西乡招商果岭

  事件:乔迁新居本是喜事,不想却窝了一肚子火。验房验出一堆问题不说,找小区管理处反映情况,谁知对方并不配合,更爆粗口,让人大跌眼镜。

  位于西乡碧海湾片区的招商果岭6月13日开始入伙,一些业主验房时反映多处存在问题,比如地板不齐、墙体中空、门有裂痕,还有多处漏水。6栋多户业主反映卧室有渗水现象,天晴时水渍也清晰可见,“房子装修过了,再因为一点水渍重新粉刷不划算,但整天看着痕迹,确实会很别扭”。

  记者跑腿: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招商果岭走访了解到,验房开始后,物业管理处就接到业主反映的各种问题,比如洗手间地面积水、房门开裂、马桶晃动等,但修复进展较为缓慢,不少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决。

  业主李先生称,验房时发现房间吸顶灯旁边也出现漏水,将灯盖打开,发现里面已贮满了水。“电路和水管居然装混了,影响品质姑且不论,出了事故谁来负责?”李先生说,从入伙开始,他已向管理处多次反映情况,对方却一再推诿。7月1日,他再次向管理处工作人员反映时,对方表现出极大不耐烦。他要求对方上楼查看,一朱姓工作人员竟口出狂言,称“业主算屌”,并拂袖而去,让人目瞪口呆。

  昨日下午,物业主管人员黄先生在业主要求下到6栋李先生家查看漏水情况,近一个小时也未查出原因,最后称将尽快查明并做出补救措施。

  7栋业主周先生也表示,刚入伙时发现新房墙体不平、地板冒灰等多种情况,这些小问题尚可解决,但一些物管工作人员的态度确实让人不快,而且效率低下,往往一两件小事也要业主软磨硬泡多日才能见效。“买房还要买气受,谁有闲工夫天天和他们扯淡?”周先生说。

  结果:招商果岭物业管理处主管黄先生表示,业主所反映问题基本存在,目前工作人员也在尽力修补,由于最近工作压力较大,存在业务人员态度恶劣等情况,对此向业主表示歉意。

  南都记者 李国斌

  作者:李国斌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4/content_1888162.htm report 937 西乡招商果岭事件:乔迁新居本是喜事,不想却窝了一肚子火。验房验出一堆问题不说,找小区管理处反映情况,谁知对方并不配合,更爆粗口,让人大跌眼镜。位于西乡碧海湾片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