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中国投资年会·深圳”将召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PE新程·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3 ChinaV enture中国投资年会”8月23日将在深圳召开。据悉,本次年会将汇聚来自投资业、金融业及企业界的各路精英,共同探讨行业转型发展及多元化布局话题,探索中国PE行业共赢之路。

  据了解,论坛上,赛富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深圳创投公会秘书长王守仁、红杉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歌斐资产首席执行官甘世雄、鼎晖投资董事长吴尚志、东方董事长/创始合伙人肖水龙、达晨创投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刘昼等业内重量级嘉宾将悉数到场。

  同时,年会将于分会场针对T M T行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及房地产基金、医疗健康投资、并购市场中的PE机会、新三板与PE投资、PE机构转型大资管探索等主题,设立专场论坛,众行业大佬一同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采写:南都记者 梁永建

  中国银行在深发布跨境芯片信用卡

  近日,中国银行分别与银联、V isa发布了“长城环球通港澳台自由行信用卡”及“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两款跨境芯片信用卡产品。

  中国银行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均为芯片卡,一款是银联品牌符合人民银行标准芯片,一款是国际化标准的E M V芯片。芯片卡容量大,可任意存储密钥、数字证书等信息,其工作原理类似于微型计算机,复制难度极高。该行建议持卡人将手中的磁条卡更换成为芯片磁条同时存在的“双模卡”,以免后顾之忧。

  据了解,深圳本地客户主要的境外消费地点为港澳,该产品不但包装了深圳本地“积分通”优惠商户,消费享受最高8%的返现优惠,更长期为持卡人提供港澳台地区2%的消费返现。

  另据中行介绍,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最大的卖点是可免除货币转换费。对于没有美元收入来源的客户来说,开通此卡特设的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还款功能后,无论在何地消费,回国后均可直接用人民币还款。 (杨涛)

  作者:梁永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4/content_1888168.htm report 936 以“PE新程·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3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8月23日将在深圳召开。据悉,本次年会将汇聚来自投资业、金融业及企业界的各路精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