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星上将接管美亚太陆军 美军对亚洲越来越重视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四星上将接管美亚太陆军 美军对亚洲越来越重视]
  【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近40年后,五角大楼重新派出一名四星上将接过美国驻亚太8万陆军部队的指挥权。美国媒体评论称,这一新任命是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的组成部分,显示美军对亚洲越来越重视。

  据美联社2日报道,文森特·布鲁克斯上将当天接替弗朗西斯·威尔辛斯基中将,出任美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美陆军参谋长雷·奥迪耶诺上将明确表示,指派一名四星上将(美军目前最高军衔)担任该职务,反映美军日益将亚太地区放在重要位置。他强调说,美国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要求向亚太地区再平衡,“鉴于朝鲜半岛的不可预测性的持续以及加强我们同中国的外交和经济关系越来越重要,我们的军队、尤其是我们的陆军,必须继续采取重大措施支持这一战略。”

  布鲁克斯现年55岁,出身军人世家。他于1980年从西点军校毕业,在30多年的军旅生涯中参加过科索沃、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多场战争,2011年出任陆军第3集团军司令。1974年后,美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级别被降低。美国《旧金山纪事报》2日称,美陆军此举旨在方便发展同整个亚太陆军高级指挥官的关系,新任司令在军衔上与他们级别相同。布鲁克斯上将在就职后说:“这可以打开更多的大门。”他表示,接下来他将贯彻亚太再平衡战略,寻求举行更多的演习,并且让地区国家的士兵们互相学习。他还计划检查美陆军在亚太的配置和组织是否恰当及是否需要改变。

  作为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布鲁克斯负责指挥从华盛顿到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日本等地超过8万名士兵。美国“军事”网站称,由于中国日益增强的军事实力和亚太地区对美国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美陆军也在加紧部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90590.html report 2214 【环球时报记者候涛】近40年后,五角大楼重新派出一名四星上将接过美国驻亚太8万陆军部队的指挥权。美国媒体评论称,这一新任命是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的组成部分,显示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