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自费修车 民警继续买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高鸿鹏

  本报讯 本报昨日A08版报道的《瓜车与保时捷撞出人情冷暖》见报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其中,瓜农孟令生在得知保时捷车主不再追究其责任后,将价格由5毛提高到7毛最具争议。有人说,这个瓜农不厚道,也有人说民警是“趁火打劫”。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了解到,保时捷车主的车没有上全险,她决定自费修车;不少民警继续购瓜献爱心,孟令生对此表示感激。

  网友热议:车主不追责后,西瓜涨价该不该

  此事报道后,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网友对女车主、瓜农以及警察的做法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赞扬,有谴责,也有质疑。网友@孔雀家说:这是社会的正能量,保时捷车主真是好样的。@仝仝鱼乐说:谁的责任自有交警处理,交警处理瓜农这件事挺让人感动的。

  昨日报道中,还有这样一个细节: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得知孟令生夫妇的生活状况后,决定购买他们的西瓜,孟令生当时愿以每斤5毛的价格出售,但在得知保时捷车主陈女士不再追究责任后,又把西瓜价格提高到了7毛。

  对此,有网友说:“民警5毛钱一斤买人家的西瓜,趁火打劫啊?人家劳苦一年,就这么贱卖了,搁谁谁心疼。”也有网友说:“我觉得瓜农原来为了紧急筹钱,西瓜是贱卖的,然后不需要赔偿了,人家把价格提到正常水平也没什么吧,去查了查,7毛不算贵……”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新闻就是要实事求是,至于谁是谁非,大家自有见解,记者只要坚持真实就没问题。

  最新进展:保时捷车主自费修车,瓜农非常感激

  昨日上午8时许,保时捷车主陈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

  “车上的后视镜、两个车门、保险杠以及车上的叶子板等都需要更换,需要五六万吧。”陈女士说,她的这辆车没有上全险,这次损失要自掏腰包,“他们就是把一车瓜全卖了,也无法支付这笔费用,何必再去为难一个瓜农呢?还不如自己承担。”陈女士随后驾车离开了前去修车。

  对于保时捷车主不再追责的做法,孟令生激动地说:“这个车主非常有爱心,不让我给他修车了,谢谢她。”

  昨天中午,六大队的民警下班回到大队后,纷纷围住孟令生争相买瓜。许多民警拿出20元、50元甚至100元的票子买瓜,还拒绝找零。

  “太感谢了,你们不但帮我调解好这个事,(而且)这车瓜本来要一个星期才能卖完,这一下帮了我恁大的忙。”孟令生和老伴一边给民警选瓜、过秤,一边收钱。

  “还有很多民警在岗上值班,不能同时回到队里,原本说晚上再买点瓜呢,没想到他已经走了。”昨天下午3点,民警崔战立说,当天买瓜的1500元是以大队名义买的,而许多民警知道这件事后,又纷纷以个人名义向孟令生买瓜,老孟离开时车上的西瓜只剩下七八百斤了。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7/04/content_918965.htm?div=-1 report 1295 记者高鸿鹏本报讯本报昨日A08版报道的《瓜车与保时捷撞出人情冷暖》见报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其中,瓜农孟令生在得知保时捷车主不再追究其责任后,将价格由5毛提高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