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租船游玩被大风吹水里溺亡 事发后老板消失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男孩租船游玩被大风吹水里溺亡 事发后老板消失]
韩艳超指出小伟落水的位置
韩艳超指出小伟落水的位置

  6月29日下午,15岁男孩小伟(化名)和多名同学在龙门北桥附近伊河水面租船游玩,其间遭遇大风,致使小伟跌入水中溺亡。事发后,家属多次寻找游船老板均无果。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致电龙门石窟街道办事处常姓副书记了解情况。他表示,游船老板的经营手续正在办理当中,不具备开业条件。目前,洛阳市公安局龙门分局已经对游船老板采取了强制措施,涉事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事发:男孩被大风吹到了水里

  小伟是龙门石窟街道办事处郜庄村人。6月29日下午3点多,他与8名同学一起到龙门北桥附近玩耍。

  据同行的韩艳超回忆,当天他们9人到河边划船。当时租船的人说可以分坐两只脚蹬式的船,一只船上坐4个人,另外船上坐5人。

  “脚蹬船只能坐4个人,但租船的人并没有阻止,也没有提醒是否安全。”韩艳超说,小伟就坐在5个人的那只船上,蹲坐在船头。上船后租船的人递给他们几套救生衣,有的穿了,有的没穿,“小伟没有穿”。约半个小时后,河面开始起风,并且风越来越大。

  “船不用蹬就被吹得原地打转,后来船被吹到了龙门北桥北侧约300米的水域,风太大了,把船吹得来回摇晃。”韩艳超说,就在这时,他听见“扑通”一声,扭头一看,船头的小伟被风刮到水里。

  “船上的人都慌了,我立即跳下水寻找,但已经找不到了。”韩艳超说,小伟的水性不好。

  施救无果。韩艳超说,他们拨打船体上的救援电话,然后报警。租船的救援人员赶到后,用汽艇在河面来回寻找,但也没有结果。随后,搜救队赶到,大约在晚上7点多,在落水点不远处将小伟尸体打捞了上来。

  据小伟的舅舅韩先生讲,事发后游船的老板就不见了。“多次联系老板,都没联系上。后来又先后咨询了伊滨区、河道管理处、龙门管委会,他们都说这片水域不归他们管。”韩先生说。

  回应:游船手续正在办理,不具备开业条件

  3日上午,记者致电小伟户口所在地龙门石窟街道办事处一位常姓副书记。他说,溺水男孩小伟确实是他们辖区的居民,目前涉事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另外,常副书记说,河面开发游船的老板是中牟人,游船的手续正在相关部门办理,所以不具备开业条件,是没有资质的。

  事发当天,孩子们想要划船,游船的工作人员就擅自收取了两只船50元的费用。目前,洛阳市公安局龙门分局已经对游船老板采取了强制措施。

  常副书记表示,经办事处协调,3日上午,涉事双方关于赔偿问题做了协商,但没有达成一致。下一步还会继续调解,一旦协调不了,家属可向法院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3/07-04/102268955.html report 1530 韩艳超指出小伟落水的位置6月29日下午,15岁男孩小伟(化名)和多名同学在龙门北桥附近伊河水面租船游玩,其间遭遇大风,致使小伟跌入水中溺亡。事发后,家属多次寻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