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星力量》今开播 莫言抱病题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星力量》今开播 莫言抱病题字(图)]
莫言题字
莫言题字
朱之文
朱之文

  中新网7月4日电 由成龙担当梦想大使,王杰、韦唯、杨钰莹担当导师的山东卫视节目《中国星力量》将于7月4日22:00播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抱病为《中国星力量》题词“准备好状态,争演红高粱”,和该节目的梦想大使成龙一起,一文一武激励众多为星梦不懈努力的练习生们。

  霸气:一文一武“大哥”助阵

  《中国星力量》日前宣布成龙出任《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力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宣传语,激励练习生们坚持理想努力追梦。据悉,在7月4日《中国星力量》节目开播前,文学大师莫言也在病榻上欣然提笔为练习生们写下“准备好状态,争演红高粱”,激励他们在漫漫星途上更进一步。

  莫言本人绝非乐于作秀的“题字达人”,平时甚少轻易动笔给人写寄语题祝词,更从来没有给任何一档电视节目赐过墨宝。据工作人员透露,莫言破天荒为电视节目题字,一是为了支持家乡媒体山东卫视,二是因为看了节目宣传片、大致了解了这个节目以后,觉得这种脚踏实地的造星真人秀能够真正帮助到那些追梦的练习生们。

  专业: 天王天后担当导师

  《中国星力量》另一看点,则是歌坛天王天后级王杰、韦唯、杨钰莹加盟担当明星导师,三位明星导师在当年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唱作俱佳的王杰唱片销量高达8000多万张,一首《安妮》更是触动了无数少女的情愫;韦唯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了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接下来便是铺天盖地的邀约和荣誉;“逆生长”的甜歌皇后杨钰莹更是无数人的梦中女神,复出之后人气居高不下。由王杰、韦唯、杨钰莹等不同风格的划时代歌手担任明星导师,可以看出栏目组的用,以及塑造未来偶像明星的决心。

  特色:造星Master打造明星

  《中国星力量》的制作过程由韩国Kpopstar团队参与。目前,节目将通过初步选拔的选手统一称为“练习生”,这一颇具韩国特色的称呼显示出节目纯正的韩流血统。如果说这三位明星导师是歌坛神话,那么《中国星力量》独一无二的强力造星团队则完全是“幕后最强音”。 特别是节目独有的造星Master,力邀内地顶级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北京海蝶音乐总监毕晓世、太合麦田CEO詹华加盟。张亚东曾是天后王菲的御用制作人。而毕晓世则是海蝶音乐总裁兼音乐总监,明星导师杨钰莹的《轻轻地告诉你》正是出自其手,林俊杰、阿杜都是他旗下艺人。詹华作为太合麦田的CEO,为旗下韩红、李宇春、满文军等企划过不少专辑。造星Master将各自带着自己的舞蹈、表演、服装、化妆、道具等团队,配合明星导师为通过预选的练习生进行全方位的打造。《中国星力量》实力派的导师阵容和强大的幕后造星团队对于真正热爱音乐的练习生们绝对是强有力的保障。

  奖励:获胜练习生得3000万公益基金

  《中国星力量》由山东卫视主办,每周四晚间在山东卫视播出。据介绍,《中国星力量》胜出的练习生除获得三千万圆梦公益基金、三张白金大碟外,山东卫视还放言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莫言《红高粱》的参演权,而导师王杰也会在《中国星力量》的练习生中钦点一位成为自己的接班人,他将为自己的这位接班人量身制作一张专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7-04/5001161.shtml report 2116 莫言题字朱之文中新网7月4日电 由成龙担当梦想大使,王杰、韦唯、杨钰莹担当导师的山东卫视节目《中国星力量》将于7月4日22:00播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