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恐怖袭击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自治区领导慰问维稳一线官兵和社区干部

原标题 [自治区领导慰问维稳一线官兵和社区干部]

    来源:天山网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行 姚彤 杨萍 李杨报道)7月3日下午和晚上,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的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以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分四组前往乌鲁木齐市街头部分维稳执勤点和社区,代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维稳一线的武警官兵、公安民警、特警、交警、兵团民兵以及社区干部,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下午,尔肯江·吐拉洪先后来到武警官兵、特警和民兵的执勤点及驻地,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晚上23时,尔肯江·吐拉洪又来到天山区赛马场片区管委会赛马场北社区和二道桥片区管委会福寿巷社区警务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社区干部、社区民警和协警。

  在慰问中,尔肯江·吐拉洪了解到维稳官兵和社区干部都是24小时轮流值班,十分辛苦。他说,广大维稳官兵和社区干部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和社会稳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日夜守卫在乌鲁木齐的大街小巷,为维护首府的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不愧为人民的忠诚卫士,当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打好这场硬仗,为维护首府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广大维稳官兵和社区干部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让自治区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满意。

  下午的慰问中,自治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前往乌鲁木齐市幸福路片区和人民广场附近的武警维稳备勤点及天山区交警大队西大桥形象岗,慰问在那里执行维稳任务的武警官兵及交警;自治区团委负责人来到乌鲁木齐市长江路片区、赛马场片区、大湾片区、黑甲山片区看望驻守在维稳一线的武警官兵和民兵;自治区妇联有关领导前往乌鲁木齐市燕儿窝路、乌拉泊立交桥和体育馆路附近的公安、武警维稳备勤点,慰问了在那里执行维稳任务的武警官兵以及公安民警,并为他们送去饮料及生活用品。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4/n380678996.shtml report 99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行姚彤杨萍李杨报道)7月3日下午和晚上,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