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小三逼婚雇凶杀妻 中途反悔与友做掉杀手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 [男子遭小三逼婚雇凶杀妻 中途反悔与友做掉杀手]

  13年前,杨某在外地包养小三,小三逼婚,妻子誓死不从,杨某花钱雇凶准备暗杀妻子。当杨某回家时,看到妻子操劳的背影,心生悔意取消了暗杀行动。“这事不能让媳妇儿知道了!”怕杀手“嘴不严”,他和同学贾某联系把杀手灭了口。7月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这起连环雇凶杀人案因贾某贩毒被抓而暴露出来。贾某因故意杀人和贩卖、运输毒品罪现已被执行死刑。

  第一宗罪:情人逼婚杨某雇凶杀妻

  贾某,是一名毒贩。2011年3月5日,贾某等人从广东省广州往沈阳邮寄了一个暗藏有冰毒和麻古丸的包裹,结果被沈阳警方截获。警方顺藤摸瓜,一举将贾某等贩卖、运输毒品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沈阳警方审查,惊讶地发现这起贩卖毒品案件背后还隐藏着一起连环雇凶杀人案。贾某的同学杨某,是辽宁省一大型公司供销员。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外,寂寞难耐的杨某在云南结交了一名女青年,后来逐步发展成为了情人。

  情人不知道杨某早已有家室,一个劲儿地催着杨某结婚。杨某回家和妻子说起离婚,可妻子说什么也不同意。此事,令杨某头痛不已。一次酒后,杨某无意间将自己的困惑告诉给了同学王某。王某给杨某出了一个损招儿:让杨某雇名杀手将妻子杀死,这样杨某就能和情人结婚了。杨某头脑一热,当场同意了王某的主意,并给了王某2万元好处费,委托王某出面执行。

  第二宗罪:杨某怕事败露联手杀凶手

  然而,杨某从云南返回到沈阳家中,看到妻子忙碌的身影心生悔意,遂找到王某,“我不想这么办了,我俩还有个儿子呢,这样太残忍了。”见状,王某满嘴答应,“行,但你给我的钱,我可不能退还给你了。”

  虽然答应王某不用还钱,但他心里仍然害怕王某会把他要杀妻子的事情说出去,“我和女朋友要结婚的事,王某知道后,跟我的同学说了,他嘴没把门的!”蓄谋杀妻的事如同一颗定时炸弹搅得杨某睡不好觉。杨某和贾某说起此事,贾某提议“做掉”王某,让这个杀妻的秘密永远都没人知道。

  杨某觉得贾某的“建议”不错,就同意了。二人商量用手术刀作为杀人工具。2000年12月14日,得知王某从外地回来,杨某和贾某连夜相约在鞍山一家饭馆设下鸿门宴为王某接风洗尘。席间,贾某提议喝白酒,很快王某便醉了。饭后,杨某和王某并排走在前面,贾某跟在王某身后伺机动手。

  第三宗罪:贾某杀人已是死罪还贩毒

  当行走到偏僻无人处时,贾某突然蹿了上来,从后面搂住王某脖子,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手术刀割王某的脖子。王某的头当时就耷拉下来了,杨某、贾某把王某拖到附近一居民楼,又用砖头击打王某的头部数下。事后,杨某、贾某打车逃到营口躲藏。在营口待了数日后,杨某动身前往情人所在的云南,贾某则逃到了广州躲藏。

  不久,根据王某的通话记录,警方很快就锁定找到了杨某。杨某后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而贾某潜逃到广州一躲就是十多年。10多年间,贾某走上了贩毒生涯,直到贩毒被沈阳警方抓获。

  今年6月初,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贾某因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死刑,贾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数罪并罚,法院决定执行死刑。目前,经审核批准,贾某已被执行死刑。(主任记者王立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07/04/017855279.shtml report 1595 13年前,杨某在外地包养小三,小三逼婚,妻子誓死不从,杨某花钱雇凶准备暗杀妻子。当杨某回家时,看到妻子操劳的背影,心生悔意取消了暗杀行动。“这事不能让媳妇儿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