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信留学规划沙龙活动圆满成功(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信留学规划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近年来,海外教育的认可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在国外接受教育。7月3日,中信银行和美国常春藤教育联合主办的“留学规划沙龙”在东山宾馆盛大开幕,12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留学规划讲座。

  上午9点,中信银行联合美国常春藤教育,举办了“留学规划沙龙”活动。在活动现场,康奈尔大学的校友面试官林杰、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始人孙小秣等知名留学导师,就英美院校特色、优势专业、申请技巧、材料准备等要素,为准备出国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规划;活动还邀请耶鲁大学校友、著名心理培训师等为家长分析了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培养爱好的重要性。

  在会上,孙小秣向家长们形象地介绍中外基础教育的差异,并指出开放、重视个性发展的教育更容易培养孩子的各方面素质,而且她还指出,培养孩子个性发展越早越好,“如果初中就在国外念,那孩子们就能更早地适应国外的个性教育。”

  留学规划讲座结束后,还有私人会晤环节,留学专家针对每个家庭的不同条件进行一对一私密专人指导。活动结束后,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回去就着手让孩子出国。”这次留学沙龙让他们对于孩子出国留学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

  孙小秣介绍说,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耶鲁大学校区内,是美国本土最早的专注于亚太地区海外教育规划及教学培训的精品教育咨询顾问机构之一,CNN、美联社等多家权威媒体曾对其进行过多次专题报道。该机构大学申请拥有100%的入学录取率。2012年,该校30%学生顺利进入美国名校常春藤大学学习,60%以上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位的文理学院和综合型大学录取,同时还为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争取了半额及全额奖学金。

  据了解,中信银行烟台分行是烟台独家代理赴美签证费缴费、赴美签证代传递、护照返 还等业务的金融机构,签证类型涵盖商务、探亲、留学、旅游等几大类,独家推出新西兰留 学汇款专用账户服务。同时,提供留学生信用卡、出国金融专属借记卡、出国留学贷款、美国运通旅行支票等专业出国产品和服务。中信银行与多家大型出国留学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学子们提供全方位的出国留学服务。

  留学规划沙龙活动现场。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J32003FM.htm report 1243 近年来,海外教育的认可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在国外接受教育。7月3日,中信银行和美国常春藤教育联合主办的“留学规划沙龙”在东山宾馆盛大开幕,1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