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款捷豹剑桥限量版 睿智登场(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款捷豹剑桥限量版睿智登场,57万元起售。

  2013款捷豹剑桥限量版睿智登场,57万元起售。

  英伦风,给人们的印象总是那么低调而优雅,高贵而气派。捷豹,也秉承了这一特性,它的设计中,无不深刻的体现着英国独特的气息和迷人的风格。捷豹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等皇室贵族无不对捷豹青睐有加,捷豹更是威廉王子大婚的御用座驾,尽显皇家风范。

  和先前强调自然质地的哑光美洲胡桃木相比,捷豹剑桥限量版所使用的黑檀木内饰,经由17次手工抛光,让其高光泽度更能传递一种视觉享受。作为珍贵家具、高档装修、工艺雕刻以及乐器的首选材料,黑檀木因其之地坚硬细密、色泽丰富悦目而备受关注。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捷豹剑挢限量版选用黑色木材夹有红色条纹的黑檀木,从视觉上给予人更多的深邃感和历史韵味。

  捷豹的手工打磨饰板可谓是捷豹对于奢华和贵雅的完美体现。使用”三明治”制作冲压过程,任何一块木饰板都由10层以上甚至更多的材质冲压而成,并经过17次手工镜面抛光。安装完成后,上面将覆盖一层面板并在表面喷六层漆,保证这些顶级内部配饰所要求的深度光泽。18道手工艺工序方能完成一块捷豹木饰板的制作,想来更具有观赏性以及珍藏价值。

  车轮圈是最能体现一款车对于细节的态度。对捷豹剑桥限量版XF而言,18”Lyra铝合金轮圈替代了原先配置的17”Ursa铝合金轮圈,继而让造型更显霸气与动感。而对捷豹剑桥限量版XJ来说,19”Toba铝合金轮圈同样替代了18”Meru铝合金轮圈。采用大尺寸铝圈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车辆在直线行驶时更为稳定,弯道过弯性能也更高。作为一个英伦久负盛名的汽车制造品牌,捷豹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仅400台捷豹剑桥版限量版XF在中国发售,愈发显示出其稀贵性。驾驶着这样一款英伦流线跑车穿行于世界各个角落,不用担心随处可遇与自己相同的车型而失了自我个性。当然,捷豹剑桥版限量版XJ在数量上会多出200台进行销售,但能成为600个拥有这款英伦尊贵旗舰车型的一员,依然是自己尊贵身份的映现。在汽车保有量居高不下的中国,贴上一块“CAMBRIDGE”剑桥铭徽,让英伦独有的剑桥文化染上东方底蕴,这样的交融或许是新时代。

  全新捷豹XJ与XF是新一代捷豹汽车的标志,线条流畅优雅,动感十足,气宇轩昂,将跑车的运动风格与豪华轿车的非凡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XJ与XF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豪华标志,并籍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

  无论游走于碧水蓝天的银色沙滩,还是徘徊在摩登迷情的都市森林。满溢活力,动而不凡,这就是你的捷豹生活。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Q06004FM.htm report 1454 2013款捷豹剑桥限量版睿智登场,57万元起售。英伦风,给人们的印象总是那么低调而优雅,高贵而气派。捷豹,也秉承了这一特性,它的设计中,无不深刻的体现着英国独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