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督导组听取黑龙江省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

原标题 [中央督导组听取黑龙江省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1日下午,中央督导组在哈尔滨听取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汇报。中央督导组组长卫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宪魁作汇报。

  王宪魁汇报时谈到,党中央作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后,我省高度重视、着手准备、超前谋划。省委多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省委常委会,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省委常委和其他省级领导及有关部门先后开展专项调研,听取各方面各层次对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成立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研究制定省委实施意见、第一批活动实施方案、省委常委班子开展活动安排建议、省委常委联系点工作方案和第一批活动加强专项治理和制度建设实施方案。这些工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和舆论准备。

  王宪魁表示,省委常委班子将把这次活动作为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章要求、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认真查摆和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其他省级班子和第一批活动单位作出示范。在开展好活动的同时,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好的作风把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卫留成指出,黑龙江省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备工作扎实有效。他表示,督导组将按照中央部署,紧紧依靠省委,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

  中央督导组副组长李明波和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汇报会,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昊、陈润儿、黄建盛、张效廉参加汇报会。(记者贾辉)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4/n380707241.shtml report 94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1日下午,中央督导组在哈尔滨听取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汇报。中央督导组组长卫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