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直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7月3日讯(记者 白雪) 7月3日,市直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泰安二中、泰山中学统招生分数线分别为999分、958分、855分。其中,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从2010年泰安市实施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制度来,首次下降到1000分以下。

  今年市直高中的普通类统招生录取分数线有所下降,相比去年,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泰安二中、泰山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分别下降20分、19分、54分。分数线下降主要原因是统招生计划略有增加、试题难度略有增加。

  7月3日,市教育局公布2013年市直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具体情况见下表)。泰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称,泰安市今年的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已于3日17点30分向社会公布,市直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预录取工作也基本结束,今年市直高中的普通类统招生录取分数线有所下降。

  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泰安二中、泰山中学统招生分数线分别为999分、958分、855分,“三限生”分数线分别为958分、913分、688分。泰安一中(虎山路校区)、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泰安长城中学统招生分数线分别为835分、602分、749分。

  全市2013年三个年级共有121610人参加初中学业考试,比去年增加1个考区(高新区)、4个考点、383个考场、11481名考生。今年毕业生54066人,比去年增加1万人,初中学业考试首次实行网上阅卷改革。

  从2013年起公办初中学校的择校生不享受普通高中指标生资格,相对其他初中,泰山双语学校的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指标生分数线最高,为988分,省庄二中的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指标生分数线最低,只有622分。

  小提示

  从今年起,为了方便学生查询分数,扩大了分数查询途径,可通过三种方法。电话查询,移动用户拨打12590111直接查询,联通用户拨打16886789直接查询;短信查询,移动用户把准考证号发送至106573083777直接回复;网络查询,考生登录www.taszk.com输入个人信息查询。

  7月4日到9日各县市区高中段录取工作进行,考生和家长如果有疑问,可拨打15505386591;15505386592咨询。10日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通知书将会发放到各初中毕业学校,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拨打市教育局办公电话8225278咨询。

  (白雪)

  作者:白雪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S03002FM.htm report 1178 本报泰安7月3日讯(记者白雪)7月3日,市直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泰安二中、泰山中学统招生分数线分别为999分、958分、855分。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