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警察夫妇外国游遇劫 身挡摩托空手擒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警察夫妇大马游遇劫 以身挡摩托空手擒匪(图)]
女事主戴琪检查包包,后为罗勇。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女事主戴琪检查包包,后为罗勇。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岛市政局员工意图攫夺中国旅客夫妇,却不知两人皆是中国警察,为夫者见状后,立刻以敏捷身手绊倒匪徒摩托车,当场擒下匪徒,才惊觉犯案者竟是槟岛市政局员工,还身穿市政局的黄色员工T恤。

  报道指出,这起案件发生于2日晚9时许。事发前,这对来自成都的警察夫妇与10岁儿子在乔治市的牛干冬用餐后,经爱情巷及南华医院街,走回在槟榔律的酒店。

  肉身拦匪徒摩托车

  为妻者戴琪(39岁)在爱情巷一间老屋前,要求丈夫罗勇(40岁)为她拍照,正当丈夫要按下快门之际,一辆摩托车从后而来,抢夺戴琪的包包。

  罗勇当下立刻拍下匪徒从后抢夺手提袋的照片,再冲上前以肉身拦阻匪徒摩托车逃去,匪徒一时惊慌,连人带车翻覆,并被路人围捕,交给警方处理。

  夫妇两人过后随巡警到新街警局报案,罗勇仅轻微擦伤脚部,戴琪则没有受伤。尽管首次游马就遇到此事,但并不影响两人心情。罗勇反称赞警方及民众的迅速反应。

  洪永泰:涉案者是新职员

  马来西亚槟岛市政局秘书洪永泰受询说,涉案者是槟岛市政局城市服务局新职员,市政局将会向警方索取相关资料,在警方调查期间也会要求对方“自行请假”。

  他说,在“请假”期间,这名员工只能领半薪,而市政局也会展开内部调查。

  掌管槟州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曹观友说,若涉案者被提控上庭,槟岛市政局也会根据案件的严重性向对方采取行动,若查明对方是合约员工,将会直接被解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4/5003216.shtml report 1326 女事主戴琪检查包包,后为罗勇。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岛市政局员工意图攫夺中国旅客夫妇,却不知两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