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前三军总司令与华裔商人搭档宣布竞选总统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印尼前三军总司令与华裔商人搭档宣布竞选总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前三军总司令维兰托宣布,他将参与明年的总统选举,而华裔传媒大亨陈明立将会是他的副手。

  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印尼民心党(Hanura)主席维兰托2日在陈明立(Hary Tanoesoedibjo)的陪同下,于雅加达一家酒店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角逐2014年正副总统选举。

  66岁的维兰托说,虽然总统选举要在一年后才举行,而其他政党也应该只会在明年4月的国会选举结束之后,才会公布各自的总统候选人人选,但民心党决定放胆一搏,提早作出宣布。

  他深信,以他35年协助三届总统领导军队的经验,再加上成功华裔企业家陈明立的辅助,必会领导好国家建设,实现改革目标。

  据报道,47岁的陈明立是媒体公司Global Mediacom的总裁,该集团旗下的公司包括MNC电视集团。自从在亚洲金融风暴收购前总统苏哈多次子班邦在这家公司的股权后,陈明立便在短短的14年内为自己打造了总值达72亿美元的企业王国,成为印尼富豪之一。根据印尼商业杂志《环球亚洲》,陈明立的身家多达17亿美元。

  陈明立原是印尼新崛起的民主国民党(Nasdem)创党人,但在与另名创党人苏利雅巴洛意见不和而分道扬镳,随后加入民心党。

  据报道,维兰托曾两次竞选总统失败,但他称,不会因为先前的两次失败而气馁,他将汲取教训,勇往直前。

  不过有分析人士对两人搭档参选并不看好。印尼大学政治观察员波尼入认为,两人搭档显然是不顾及他们在民众眼里的可信度,而是过分自信的不实际态度。

  据报道,根据印尼宪法,任何政党必须在全国选举中取得25%的得票,又或是在国会占有20%的议席,才有资格提名总统候选人。

  波尼说:“民心党根本没有足够的支持率来提名任何人。它目前最好的希望就是拉拢其中一个大党组成联盟,然后才提名一人作为副总统候选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92837.html report 1140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前三军总司令维兰托宣布,他将参与明年的总统选举,而华裔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