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赤身抽烟乞讨续:警方送回原籍并将予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京女童赤身抽烟乞讨续:警方送回原籍并将予救助(组图)]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网络图片 摄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网络图片 摄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网络图片 摄
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送回原籍江苏泗洪。图为小女孩和其父亲在公安局里吃饭。 钟欣 摄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网络图片 摄
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送回原籍江苏泗洪。 钟欣 摄

  中新网南京7月4日电(卢辉 李欢欢)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送回原籍江苏泗洪,当地村委会等也承诺将予以救助。

  从网友拍摄的这张照片上来看,这名小女孩年龄不大,正是上幼儿园或者小学的年纪,全身赤裸睡在路边,而该网友提供的另外一张照片则更加令人震惊,该女孩坐在地上抽烟,在女孩旁边还摆放着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

  该照片上传至网络以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许多人对小女孩悲惨的童年表示同情,还有网友指出,小女孩可能是被拐卖的。

  据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获悉,7月3日,小女孩和他在一起的一名中年男子已经被找到,经过核实,该小女孩名叫周丽丽(化名),中年男子是周丽丽的父亲,叫周崇高,今年46岁,江苏泗洪人,确因家庭困难而出门乞讨。

  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警官黄爱群表示,因为涉及到幼女,所以我们特别关注。我们民警随即就对她的身份进行核实,因为我们也担心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被拐的。查实后,确实小孩是这名男子的亲生女儿,所以排除了被拐卖的可能性。

  据该名警官介绍,周崇高智力有障碍。民警想送他们去救助站,但是周崇高本人不愿意。经过民警与他沟通,了解到他家庭非常贫困,不得已才出来乞讨。民警随即与周崇高户籍所在地村委会联系,村委会答应解决周崇高一家办理低保的问题。得知自己能办理低保,周崇高同意返回原籍。

  警官黄爱群也表示很担心孩子在这么热的天气下会有安全、健康等问题,和当地村委沟通过后,当天晚上民警们亲自开车将父女俩送回了原籍。

  记者随后与周崇高户籍所在地陈龙村村委会取得联系,了解对小女孩后续救助的情况。一位村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女孩没有户口,等小女孩回来以后,我们就为她办理好户口,之后就可以办理低保。村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没有户口就无法办理低保,所以现在首要问题就是赶紧给小女孩上好户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4/5003867.shtml report 3675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网络图片摄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