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主城现四车燃烧事件 警方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主城发生四车燃烧事件 警方排除人为纵火可能(组图)]
消防官兵灭火救援 警方供图 摄
消防官兵灭火救援 警方供图 摄

消防官兵灭火救援 警方供图 摄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重庆7月4日电(记者 郭晋嘉)重庆主城南岸区4日发生四车燃烧事件,警方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4日下午通报称,当日凌晨4时40分,南岸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丹龙路骏逸天下小区旁人行道上有小车失火。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交巡警和消防迅速赶到现场,通知未着火的车辆驶离现场,维持秩序,扑灭大火。

  经南岸警方现场勘察,目前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可能,事故原因系其中一辆小车自燃起火后,由于风力较大,周边车辆停靠过近,导致其他三辆车起火并不同程度受损。此次事故共造成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受伤,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由于天气炎热,车辆发生自燃的几率倍增,警方为此发布提醒称,请驾驶员要经常对汽车进行日常检查,勤于保养,防止油路、电路故障以及漏油、漏气等现象的发生而引起汽车自燃;不要在车内放置打火机、香水、空气清新剂、灭蚊剂、摩丝、碳酸饮料等物品,这类物品受热膨胀极易造成爆炸引发火灾;停车时尽量选择阴凉处,不要停在马路边、草地上或易燃物旁边,避免阳光曝晒,因为在太阳下暴晒,会加速汽油的挥发,遇到火花,就会引发燃烧事故;要配备有效灭火器,学会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且要定期进行更换,行驶过程中一旦发生火灾,应使用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做初期补救,并尽快报警;如果驾驶人在行车时,闻到焦味或是看到烟雾,应立即下车查明情况。如果发现起火,应拨打119报警;如果火势不大,可以自行扑灭。如果火势超过了3分钟后,那还是迅速远离自燃车辆,首先确保人身安全。

  作者:郭晋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4/5004274.shtml report 1445 消防官兵灭火救援警方供图摄警方供图摄中新网重庆7月4日电(记者郭晋嘉)重庆主城南岸区4日发生四车燃烧事件,警方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可能。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4日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