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方记者转变对普京看法 称其优于欧美领导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西方记者转变对普京看法 称其优于欧美领导人]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7月2日消息,苏格兰记者杰拉里德?乌尔涅尔发表文章《对普京的新看法》,认为这位俄罗斯领导人优于欧美其他国家首脑。

  乌尔涅尔认为,民众对西方及美国政治的蔑视及失望的高峰就要来临,这种“伪议会”的模式正在用流氓和傻瓜的支持来毁掉自己的威信。而民众对普京的新认识来源于他同那些西方“政治懦夫”的对比。这一点从普京在叙利亚问题上坚定自己的立场就可以判断出。文章称,普京很清楚自己国家的利益,并没有把纳税人的钱浪费在支持伊斯兰主义者上。

  而在谈到人口问题时,乌尔涅尔感叹西欧本土人口的减少,而其他地方的移民却越来越多。与此同时,普京却颁发“荣誉父母”勋章,奖励本国多子女家庭。

  文章最后,作者还赞扬了俄罗斯出台法律禁止宣传同性恋的做法,相对比而言,欧洲国家却有认可同性恋的情况出现。

  对此,俄罗斯政治信息中心主任阿列克谢?穆辛说道,国外确实有一些学者承认了普京的主导地位,他们将关注点放在普京实施政策所产生的效果上,特别是在欧洲经济出现危机需要解救的时候。外国专家将注意力放在普京身上,是希望自己的政府能够采取具体的措施解决所出现的问题。

  俄罗斯政治评论家巴维尔?达尼林也认为,这篇文章的状况很符合现实。西方一些国家经常进行一些反俄宣传,普京就是其中的首要目标。然而近年来,这一宣传已不是很能被社会所接受。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93771.html report 743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7月2日消息,苏格兰记者杰拉里德?乌尔涅尔发表文章《对普京的新看法》,认为这位俄罗斯领导人优于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