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街头赤身乞讨女童父女被送原籍 当地为其申低保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南京街头赤身乞讨女童父女被送回原籍 当地已为其申领低保(组图)]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网络图片)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网络图片)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网络图片)
  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送回原籍江苏泗洪。图为小女孩和其父亲在公安局里吃饭。

  新华网南京7月4日电(记者刘巍巍、夏鹏)近日,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吸烟乞讨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起极大的社会关注。记者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女孩已被找到,目前已被送抵原籍江苏泗洪。

  记者从网民拍摄的照片上看,这名女孩年龄不大,正是就读幼儿园的年纪,全身赤裸睡在路边;而网民提供的另一张照片更令人震惊,女童坐在地上吸烟,她旁边还摆放着一包香烟和一个打火机。

  这组照片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公众在对女孩悲惨境遇表达同情之余,还有网民指出,女孩可能为被拐卖儿童。

  记者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获悉,小女孩及与她一起的中年男子3日在南京中央门地区被警方找到,并连夜送回原籍。经核实,小女孩名叫周某某,今年4周岁,中年男子是她的父亲,名叫周崇高,今年46岁,江苏泗洪人,因家庭困难而出门乞讨。

  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鼓楼大队民警李明山表示,“经查实,女孩与男子确系父女关系,排除被拐卖可能性。”

  据李明山介绍,女孩父母均为智障人士,他们育有两个子女,均为非婚生,所以孩子们没有户口。经民警与当地沟通,了解到周崇高家庭非常贫困,不得已才出门乞讨。

  记者随后与周崇高户籍所在地泗洪陈龙村村委会取得联系,了解到周崇高父女二人已与3日夜里11点多回到村里,村里将在2天内为孩子解决户口问题,并已经为其申领低保。

  作者:刘巍巍 夏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04/c_116409990.htm report 2932 7月2日下午,网络上一组小女孩赤身躺在南京马路边抽烟乞讨的照片,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网络图片)7月4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该名小女孩已经找到,目前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