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豪车拦腰撞断的士(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4日凌晨2点,一出租车在东城酒吧街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出租车被撞成两截。出租车后半截飞到了20米开外的小区里。读者供图
  7月4日凌晨2点,一出租车在东城酒吧街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出租车被撞成两截。出租车后半截飞到了20米开外的小区里。读者供图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陈奕启 的哥王新春的出租车昨日被人给提前撞报废了。7月4日凌晨2点多,当王新春路过东城酒吧街一个“丁”字形路口时,他的出租车被一辆无牌的宝马车拦腰撞成两截。宝马车随后直接撞塌了附近小区保安亭,将保安亭里的保安吓晕,幸无人员死亡。宝马司机因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出租车拦腰被撞成两截

  王新春来自湖北荆州。5年前,他从东莞一家出租车公司租下了一台出租车,合约为5年,还差3个月,合同就到期,出租车也该退出营运市场。但如今,王新春的出租车提前报废了。

  昨日凌晨2点左右,王新春从东城酒吧街往东城市场方向行驶。可当他来到东城世纪豪园小区门口的“丁”字形路口时意外发生了。一辆宝马车从东城区府方向快速地驶来,直接拦腰撞向了王新春的出租车。“宝马的时速最起码有120公里,我根本来不及躲避。”王新春说,撞击异常的猛烈,难以想象。

  王新春说,出租车拦腰被撞成了两截,车头部位掉了个方向,留在了原地,车尾部位则飞出了二十多米远,飞到了世纪豪园小区的车位闸口处。“出租车车尾厢加装的气瓶飞得更远,则是直接飞到了小区绿化带里。”王新春说,好在当时小区路口处没有行人和车辆,否则后果不敢想象。“我被撞后,直接晕在了方向盘上,过了几分钟才苏醒过来。”

  宝马司机醉酒驾车已被刑拘

  事情就发生在世纪豪园小区的门口。当时来自湖南的贺建国在保安亭里值班。昨日下午,贺建国心有余悸地说,当时他背对着马路,坐在保安室里,身后突然传来“轰隆”的一声,还没等回头张望,宝马车撞完出租车后,就直接“杀奔”保安亭而来。宝马先是撞翻了小区出入口的闸门箱,而后直接撞塌了贺建国所呆的保安亭。大半个保安亭都被撞塌。

  贺建国说,保安亭的电脑以及空调都被撞得掉落下来。“好在保安亭的墙壁比较结实,没有完全倒,要不我就会被压死。”贺建国说,但巨大的撞击声,还是将的他吓晕了过去。两分钟过后,他才有了意识,从保安亭里走出。很快就有民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王新春和贺建国送到了东华医院。目前,王新春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经拍片,并无大碍。

  昨日中午,在医院的输液区,王新春还见到了宝马车司机。“宝马车司机也受了点伤,但伤势不重。”记者从东城交警大队了解到,宝马车司机黄某江,湛江人,20岁,有驾照,此前并没有被处理过的记录。事发后,东城交警大队对黄某江进行血液酒精测试,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51m g/100m L,属醉酒驾车,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对于黄某江是不是“富二代”的身份,交警部门并没有对外透露其身份。

  线索提供:查先生 佚名 各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5/content_1889142.htm report 1684 7月4日凌晨2点,一出租车在东城酒吧街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出租车被撞成两截。出租车后半截飞到了20米开外的小区里。读者供图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陈奕启的哥王新春的出租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