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将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军演(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3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日本海进行单纵队航行训练,分别为石家庄舰(舷号116)、武汉舰(舷号169)、兰州舰(舷号170)、烟台舰(舷号538)、盐城舰(舷号546)。 新华社发
  7月3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日本海进行单纵队航行训练,分别为石家庄舰(舷号116)、武汉舰(舷号169)、兰州舰(舷号170)、烟台舰(舷号538)、盐城舰(舷号546)。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中国和俄罗斯军方7月1日宣布,将于7月5日至12日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举行“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演,7月27日至8月1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和平使命- 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演。

  正在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大将当天共同批准了中俄两军联合演习文件,并宣布了举行联合军演的决定。房峰辉在与格拉西莫夫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中俄两军举行联合军演不针对第三方,目的是深化两军在训练领域的合作,提高军事行动协调能力,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海上联合-2013”军演,中俄双方参演兵力共计各型水面舰艇18艘、潜艇1艘、固定翼飞机3架、舰载直升机5架和特战分队2个。在中国海军历次中外联合演习中,“海上联合-2013”军演是向国外派出兵力最多的一次,演习规模大、演练内容全、实弹射击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M/html/2013-07/05/content_1888442.htm report 2496 7月3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日本海进行单纵队航行训练,分别为石家庄舰(舷号116)、武汉舰(舷号169)、兰州舰(舷号170)、烟台舰(舷号538)、盐城舰(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