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开森林消防车买家具?(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市民怀疑该森林消防车公车私用。 图片由卢先生提供
市民怀疑该森林消防车公车私用。 图片由卢先生提供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昨天中午时分,在斗门区一辆森林消防车载着两件小型家具,行驶在井岸镇和白蕉镇两个家具城之间,这一幕被市民拍到,并质疑该车属公车私用。对此,斗门纪委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日将进行调查核实,若情况属实将对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等处理。

  昨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斗门居民卢先生在井岸镇休闲广场南路与滨江路交叉口看到,一辆车门印着“森林消防”字样的皮卡车停在一家具店门口,车载椅子和电脑桌。时间在非工作时段,卢先生怀疑属公车私用。卢先生一路跟随,发现车在白蕉镇一家具城门口停下来。“森林消防车肯定是公车,大中午到处转买家具,市民看到影响多不好?”

  在卢先生手机上,记者看到他一路拍的照片,下午1点16分拍的照片上,可看到车辆停放在家具城停车场,车牌为粤CD B288。

  昨天下午,斗门区林业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局昨日没购置桌椅办公用品,该车属莲洲镇林业站,林业局跟他们是指导关系,管理由莲洲镇负责,对于该车由谁使用的,是否属公车私用,不清楚。记者联系莲洲镇分管宣传的林委员,对方表示会问下情况。

  斗门区纪委监察局一位负责人说,今日将派人了解,确属公车私用,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线索提供:卢先生5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N/html/2013-07/05/content_1889260.htm report 1007 市民怀疑该森林消防车公车私用。图片由卢先生提供南都讯记者陈岩昨天中午时分,在斗门区一辆森林消防车载着两件小型家具,行驶在井岸镇和白蕉镇两个家具城之间,这一幕被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