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年港姐流行“千语范”啊!(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港姐流行“千语范”啊!
今年港姐流行“千语范”啊!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发自香港 2013年香港小姐经过首轮面试及复试后,选出20位准港姐,昨日她们以小抹胸+泡泡裙的夏日清爽打扮亮相,正式会见传媒。记者现场发现,备受传媒宠爱的热门佳丽“飞钉千语”刘温馨、陈静师妹刘佩玥、“德国版千语”蔡思贝、“港女版汤唯”张雪莹等,都顺利入围。今年娱乐圈真是流行“千语”式的清纯女神啊。

  每年港姐质素的高下都惹来全城关注,有几多猪扒鱼目混珠?有几多大热佳丽临门倒灶?都是网友吐槽热点。去年适逢“港姐40周年”,又有高层余咏珊一手策划的残酷真人秀、全民票选港姐三甲等话题,港姐着实热闹了一回;今年算是“港姐”小年,虽也有几位候选佳丽质素不俗、未选已新闻多多,但不少佳丽仍未经正式“包装”,相信她们的“美貌与智慧”仍有很多进步空间。

  昨日现场,佳丽要即时抽出自己的参赛号码及海外拍摄地点。今年是历届港姐外景点最多的一届,包括巴黎、首尔、莫斯科、北京、雅典、台北、曼谷及潮州八地。眼见外景点的“吸引力”实在差别太大,佳丽们的心情也如抽奖般紧张,被抽中的1号佳丽张敬仁一出场就几乎摔倒,令台阶发出巨响,显得十分狼狈;而被抽中到潮州的佳丽迎来传媒的一阵窃笑,但也强颜欢笑说:“唔会唔不开心,我也喜欢吃呀!”

  港姐统筹余咏珊表示:“今届佳丽将会从下周日起分三批出发到8个外景点,她们不会像往年一样,穿一堆衣服、泳衣,摆各种莆士照靓靓相,今年我们做一个港姐带团的概念,将佳丽变成平凡人,去体验一个旅程,她们要学会与团友沟通,当团友要和她们拍照、要拿私人电话时该怎么办;节目组也会选择一天,让她们自选想去游历的地方、想看的新事物,让观众更清楚了解她们的性格与人品。现在我们正在严格选择团友,他们不可以随便和佳丽勾肩搭背,要遵守一定的规范。”

  据悉,今年港姐会重设准决赛,准决赛与决赛分别在8月25日与9月1日进行。为何要重复做一台晚会?余咏珊说:“因为今年观众的选择权很大,准决赛环节设计会更人性化、让佳丽更流露真性情,观众与评委将分别有一半的决定权;决赛晚会则一如历届般瑰丽堂皇、华衣美服,最终选三甲是评委话事还是观众票选话事?我们仍在构思。”

  质疑

  今届为何特多大热佳丽“退选”或“被退选”?

  20位入围港姐决赛佳丽终于亮相,可是此前港媒报道的几位大热门:“DCup曾宝仪”林芷嘉(K aren)、前英皇小花龚康妮(C oniko)、前娱乐台主播魏嘉琳,以及早已宣布退选的“嫩版徐若瑄”刘燕妮(R ika)早早止步,无缘杀入最后20强。据港媒报道,有一位曾参与面试的女孩在微博质疑,在24小时内收到“入围”及“被叮出局”的通知,令她心情经历天堂与地狱,她质疑为何莫名奇妙“被退选”。而也有自动退选的大热门,如K aren和R ika,日前齐为导演钱国伟的新戏《喜爱夜蒲3》试镜。

  南都记者问及余咏珊,为何今年特别多退选与被退选的现象,她解释说:“没这回事,只有一位佳丽是被通知入围后,因为男朋友不同意,所以自动退选的。其他人不是退选,是根本未被通知入围。”

  提及今届入围佳丽质素参差,余咏珊说:“其实今届有少许特别,平均学历特别高,有几位入围佳丽,曾经在外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修读非常高深的专业,如生物学、精算师、律师等,连我们也奇怪她们为何要来参赛。但这是好事,令我们的佳丽有不同的气质。”

  “德国版千语”15号蔡思贝 (外景地:台北) 在德国修读民族学、相貌与身材属养眼一族的“德国版千语”蔡思贝顺利入围,但她的衣着打扮常被港媒批评像小女孩扮大人,昨日所见,她已颇有进步。被视为大热,她笑说:“多谢!我挺淡定的,心静自然定,我想享受每一个过程。”

  “港女汤唯”18号张雪莹 (外景地:北京) 张雪莹外貌有几份似气质女神汤唯,但却是土生土长的香港女孩,故有“港女汤唯”的外号。

  陈静师妹6号刘佩玥 (外景地:台北) 身为新科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陈静的师妹,刘佩玥(M oon)也顺利入选,拥有甜美笑容和大方个性的她,甚得传媒欢心。

  “翻版陈妍希”20号陈伟琪 (外景地:台北) 曾参加过2011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并夺得亚军的陈伟琪也是大热。今年22岁、样子有几份似台湾女神陈妍希的陈伟琪来头不小,读书时曾帮温哥华市长助选。她说:“我曾经参加过选美,学得很多经验,我参选是希望提高自己的潜质。我觉得优胜之处不是身材,而是多看我的表现。当然希望拿冠军!”

  “飞钉千语”9号刘温馨(外景地:首尔) 香港女孩“飞钉千语”刘温馨,从面试之初就被看高一线,被视为夺冠大热。她生得千语式的清纯面相,却拥有丰腴的上围。毕业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的她,这样分析自己的优势:“笑容、大方淡定,上台从不紧张。普通话相当流利,讲粤语也有信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07/05/content_1888492.htm report 2611 南都讯记者蔡丽怡发自香港2013年香港小姐经过首轮面试及复试后,选出20位准港姐,昨日她们以小抹胸+泡泡裙的夏日清爽打扮亮相,正式会见传媒。记者现场发现,备受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