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热夏季,看这些男人!(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侧田到广州开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表情鬼马。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侧田到广州开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表情鬼马。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侧田到广州开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表情鬼马。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侧田到广州开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表情鬼马。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这个夏天,一如往年,各种演唱会扎堆在暑假7、8月。但今年的暑期档阳刚味十足,多场男歌手的演唱会满足了不同年龄的耳朵。本周日率先登场的是老牌歌手姜育恒,而比他稍年轻一些,但同样属于经典的还有7月底的李克勤,而到了更炎热的8月,我们还将迎来侧田的回归个唱。

  广州演唱会下月举行,接受采访谈移居北京生活

  北京待三年,侧田变鬼马

  三年前宣布要暂别香港,移居北京的侧田,今年终于有回归迹象。5月份,他在香港举办了“侧田命硬”巡演首站。8月4日,这场巡演就将开至广州,在天河体育馆举办“侧田命硬”广州站演唱会。已经很久没在广州出现的侧田,即将归来。

  昨日,侧田来广州为这场演唱会举办了发布会,台上摆出各种鬼马造型的他,明显比几年前的状态好,在接受采访时,聊起他这几年在北京的生活,侧田用写意来形容“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是跟女朋友出去逛街买菜做饭,在北京没有狗仔队跟着我,这是跟香港生活最不一样的地方。”

  很多人好奇侧田为什么去北京安家,此前有说他的离开是因为对香港乐坛失望,也有人认为他是为发展内地市场。但他坦言,其实仅仅是为了陪女朋友。侧田的女友是韩国人,但在北京发展,是一名模特,而侧田的家人也都在国外,此前他在香港是独自一人生活,“后来身边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我在香港会感到孤独、寂寞。”

  移居北京三年,侧田就沉寂了三年,他几乎没有在公众视野露脸的举动,但他说,其实这几年一直在跑商演,全国各地还有新马地区,他都演过,“去了北京后,演出还比以前更多了,所以生活费不成问题。”

  如今生活安逸的侧田,似乎对事业并没看得太重,他既没有在内地扩展自己的市场版图,也没有把个人发展看得太重,他不断强调,一切都随缘。而这句随缘,也包括他和女友的婚期,当被问及何时有“拉埋天窗”的打算,侧田笑说:“随时都可以啊,我已经准备好了。”会求婚吗?“哈哈,暂时没有。我等着被求婚!”

  时间:8月4日晚8: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880/680/580/480/350/200元

  李克勤秀舞技

  7月27日,“2013李克勤演奏厅ENCORE广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为了跟去年的演唱会有所区别,李克勤最近正在密练“舞功”,希望以最佳状态再见广州歌迷。

  这次演唱会,主办方首次引入蓝眼图码,观众只需用自己手机下载软件,然后扫描克勤宣传单张和海报的静态照片,3秒时间即变为动态的演唱会演出现场,以及李克勤与歌迷的视像对话,届时歌迷在现场可以万人参与互动。

  一直以来,克勤对自己的唱功都是比较自信,可是在舞蹈这个环节上恰恰相反。早前在接受某电台的节目采访时,李克勤坦言在自己很多的个人演唱会中,刘德华都会去看自己的彩排,并且在舞蹈方面给予很多鼓励与支持,让自己从克服对跳舞恐惧到尝试更多的新动作。因此在这次的舞蹈编排上也更大胆,并将自己在健身房苦练多时的成果展现给各位观众。

  时间:7月27日晚8: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1280/980/680元

  姜育恒“致青春”

  姜育恒2013全球巡回演唱会已进行20多场了。所到之处,引起了一场60后、70后的热捧,很多歌迷表示听姜育恒的演唱会,就是回忆“终将逝去的青春”。7月7日,“我和我的朋友·2013姜育恒世界巡演广州站”将在中山纪念堂开唱。

  对于这次个唱,姜育恒表达了激动和热切的心情。出道30多年,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实现了姜育恒要到每个地方去和歌迷见面,用歌声和大家聚首的心愿。正如他所说:“我就是想到这些地方,当着面儿告诉那里的歌友们,这么多年对自己的认同认可,想亲自跟他们说上一声"谢谢"。这次的机会很珍贵,我很珍惜。”

  时间:7月7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票价:880/680/480/380/280元

  指行者乐队、周劲松联合巡演

  指行者乐队组建于2010年,是以轮回乐队主音吉他手赵卫为灵魂的一支摇滚新锐。他们的音乐就如同他们的个性,率真、果断,毫不矫揉造作,充满力量与激情。同场的另一位音乐人,是曾担任单行道乐队主唱的周劲松,他在上世纪90年代发行了专辑《姥姥》后离开单行道。2006、2008年曾两度出现在迷笛音乐节上。2010年,周劲松在《中国达人秀》中现身,因其独特的气质及野性而诡异的声线再次被大家所关注。

  时间:7月12日晚8:30 地点:TU凸空间 票价:80元(现场)/60元(预售)

  导航员:

  黄锐海 梁诗玮

  作者:马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07/05/content_1888499.htm report 2963 侧田到广州开发布会,现场与歌迷互动,表情鬼马。南都记者马强摄这个夏天,一如往年,各种演唱会扎堆在暑假7、8月。但今年的暑期档阳刚味十足,多场男歌手的演唱会满足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