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惠州工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7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资讯快递

  南都讯 记者贺蓓 惠州市民李小姐近期感觉惊喜连连,这源于她新申办的工行闪酷卡,不仅到面包店“嘀”卡买面包时有牛奶赠送,周末到影院“嘀”卡看电影还有票价优惠。这张方便实惠的银行卡是工行推出的符合PBOC2.0标准的非接触式快速支付芯片卡,小巧时尚,持卡人只需轻轻一挥便完成支付,已成为小微支付领域的新宠。伴随着信用卡业务领域的不断创新,惠州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超过37万张。

  在发卡量稳健增长的同时,惠州工行信用卡对促进居民消费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凸显,今年1-5月客户通过该行信用卡实现的消费额达到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 .9%。惠州工行还注重发挥信用卡的短期信贷功能,帮助客户将潜在的消费需求转换为实际需求。截至今年5月末,惠州工行的信用卡贷款余额已达1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0%。

  建行龙卡推

  “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优惠季”

  南都讯记者贺蓓 建设银行近期调整账单分期手续费基准费率及收取方式,并于7月31日前特别推出“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优惠季”活动。手续费收费方式全部优化为“分期收取”,此外,手续费基准费率减低,若折算成一次性缴清的基准费率对比调整前,3期、18期、24期的下调幅度分别为0 .35%、0 .20%、0 .12%。活动期间,账单分期将在新费率基础上进一步打折,“优惠季”也为急需现金的卡友带来惊喜,活动期间,办理龙卡现金分期享手续费基准费率9折优惠,3分钟完成在线申请、最快2个工作日放款。

  农行推

  贵金属“存金通”业务

  南都讯记者贺蓓通讯员张云笛林晓茹 近几个月以来,实物黄金的保管和变现问题令不少人十分头疼。南都记者从农行惠州分行了解到,该行在贵金属产品“传世之宝”基础之上,推出了黄金投资新产品“存金通”。这项业务是客户通过金穗借记卡在农行开立贵金属账户,按照农行实时贵金属报价购买“传世之宝”标准贵金属投资产品,购买数量实时计入客户贵金属账户。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J/html/2013-07/05/content_1889213.htm report 961 资讯快递南都讯记者贺蓓惠州市民李小姐近期感觉惊喜连连,这源于她新申办的工行闪酷卡,不仅到面包店“嘀”卡买面包时有牛奶赠送,周末到影院“嘀”卡看电影还有票价优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