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新知识城南安置区将建37栋高楼

来源:南方都市报
  楼讯 南都讯记者林广 7月1日,广州中新知识城南安置区二期进行第二次环境影响评价。环评报告显示,该项目将兴建37栋32层高楼,耗资31 .5亿,其中环保投资350万元。

  2010年底广州萝岗区发布的数据显示,该项目当时计划容积率为2.2,而根据此次环评报告项目总用地面积及总建筑面积计算,项目的容积率为4.2,比原计划增加了近一倍。此外,规划户数也有所增加,从原来的1450户增加为5634户。

  碧桂园凤凰城星荟板房7月开放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王保平 碧桂园凤凰城即将推出第19区凤晴苑“星荟”组团,新组团主推40至141平方米的一房至四房产品,样板房预计7月份开放,8月份正式发售,价格未定,现正接受意向登记。

  6月30日,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启动,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及碧桂园集团捐款1亿元。

  敏捷·华美国际数百组客户认筹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 毗邻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敏捷·华美国际,在6月份放风将于7月开盘。开发商称,目前LO FT产品尚未正式亮相,但已有数百组客户提前预约。该盘首期先将推出7座和8座楼房,面积为34-98平方米,其中LO F T产品层高4 .5米,使用率高达170%,现在认筹开盘当日有9.5折优惠。另外,在日前举行的首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上,敏捷集团捐赠500万元,用以支持此次广州市慈善项目的建设。

  新中轴线南端将建地标建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 广州新中轴线南端将建起一组“广州之窗”地标建筑,该建筑方案已经获市规委会审议通过。该项目是中交南方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海珠区沥滘村南部的临江地块,由三栋分别高150米、187米、200米的塔楼构成,将打造成珠江航道上少有的标志性建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5/content_1889049.htm report 891 楼讯南都讯记者林广7月1日,广州中新知识城南安置区二期进行第二次环境影响评价。环评报告显示,该项目将兴建37栋32层高楼,耗资31.5亿,其中环保投资35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