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珠江帝景·紫龙府中轴线上豪宅三面环水(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紫龙府三面环水效果图。
紫龙府三面环水效果图。

  [地址]海珠区艺洲路60 2号

  [交通]地铁3号线客村站,地铁8号线赤岗站;公车站点:赤岗东站、赤岗总站、赤岗北路总站;途经线路包括13 1路B线、2 0路、13 1路A线、2 6 2路等,交通直通珠江新城、体育中心和广州火车东站的A P M也从楼盘旁经过。西接广州大道、东连猎德大桥和新光快速路、南可抵新港西路,因此,无论是去珠江新城、天河北、琶洲会展中心还是白云、番禺等区域,从紫龙府都可快速抵达。

  [货量] 672户

  [户型] 14 5平米四房、18 2平米五房、186平米五房

  [价格] 38000元/平方米,带精装修发售

  项目优势:随着中轴线珠江新城段的建设基本完成,中轴线南段规划也陆续出炉。规划显示,未来十年,岭南第一门、海珠湖、城市湿地公园、新客运港等项目的规划都在南段。紫龙府方圆一公里内,已经兑现的千亿市政配套包含七大地标、会展中心、历史文化建筑、四大公园、翠堤绿岸等,现在规划在建的市政配套则有领事馆区、新中轴广场和沿江有轨电车、广州塔

  永久性码头,区位价值无可比拟。

  作为珠江帝景全新一期的紫龙府,是目前中轴线南端唯一纯居住豪宅,与珠江新城仅一江之隔,既受益于已经完成的珠江新城配套建设,也将充分享受到中轴线南端的建设。据紫龙府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地段价值、教育配套、生活配套等都已成熟,且具有良好升值前景,客户对楼盘性价比都很认可。

  紫龙府在售的中轴高层全景楼王出自大师手笔,引入了100%定制的全球顶尖装修。首创豪华私密的三大入户大堂:车库出入口、入户大堂和私人享有的超大入户花园,均以国际顶尖酒店大堂为设计标准。豪华主卧全套房设计、三重地下停车库设计以及独立私密社区的配置,堪称珠江帝景的升级版。楼栋高30层,三梯六户设计,所有单位带入户花园以及超大阳台,预计2014年交楼。

  项目配套:小区拥有由香港贝尔高林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十大欧式经典庭院,2.5万平方米中央湖景区,还拥有广州首个超大型酒店式豪华会所,投资逾2亿元,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会所设施齐备完善,包括大型室内恒温泳池、中西餐厅、健身房、艺术展廊、商务中心、康体设施等,会所还不定期举办的各种高端艺术主题活动。

  紫龙府将游艇生活引入到社区,与社会各界的一些高端品牌进行强强联袂,打造高端游艇人生的生活模式,为业主及圈内人士提供魅力派对、红酒品鉴、十里江岸风情、浪漫旅游情怀以及专业的个性化活动设计、奢华的私人宴会、商务盛典等。

  教育配套方面,社区内还拥有省一级水平的教育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紧邻省一级海珠区第二实验小学、广州市第六中学、绿翠中学、中山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成就其独具浓郁的文化氛围。

  江景看点

  沿江翠堤长达2公里

  珠江新城和珠江以南的珠江帝景,代表着广州现时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珠江之北,汇集了众多商业集群,金融、资讯、通讯等总部密集,是广州商业最密集的区域。而隔江而望的南岸则风景优美,教育、文化、休闲等设施完善,是广州市区最宜居的板块。紫龙府三面环水,北傍珠江,东邻黄埔涌,长达2公里的沿江翠堤,可谓中轴线难得江景盘。豪宅无不在户型设计上挖空心思,站在高层单位的超大阳台上,既可欣赏璀璨广州塔、珠江和珠江新城中轴景色,同时亦能欣赏到珠江帝景成熟的园林景观以及中央湖景区,将自然、人文合二为一。尤其是游艇俱乐部成立后,乘舟荡漾珠江,闲适之情无以言表。

  采写:南都记者王艳玲

  作者:王艳玲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5/content_1888711.htm report 1983 紫龙府三面环水效果图。[地址]海珠区艺洲路602号[交通]地铁3号线客村站,地铁8号线赤岗站;公车站点:赤岗东站、赤岗总站、赤岗北路总站;途经线路包括131路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