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麻将被查获 暴力抗法伤民警

来源:南方都市报
  社会万象

  南都讯 记者肖友若 日前,罗湖区一女子因涉嫌聚众打麻将被罗湖警方现场查获,当警方要求现场违法赌博人员到派出所协助调查时,不料该女子非但不配合执法工作,还用指甲抓伤了执法民警的左手臂,类似的事已经发生了三四单,罗湖公安分局立即启动维权机制将该名女子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根据法律规定,公民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将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并不是一定要处罚某个人,带走的也不一定就认定是赌博,有的只是简单带回去做个笔录或查证一下身份,而警方行使职权时,部分人暴力抗法殴打民警不配合工作,如此是肯定要接受相关处罚的。

  收购被盗上网卡

  四人被判八个月

  南都讯记者俞康通讯员潘蕾 明知是被盗的上网卡,还予以收购出售,近日,颜某、杨某、赖某、张某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南山检察院质控,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承办检察官介绍,2012年3月,某科技公司的仓库被盗,被盗物品是2000多个3G上网卡等物品,该公司马上派员工前往某电子广场走访告知各商户被盗上网卡特征。2012年5- 6月间,张某明知是被盗窃的这批3G上网卡仍然购买了1400余个,后又在电子广场后侧地下通道交易给了杨某、颜某并从中获利。颜某安排杨某和赖某将有被盗公司标识的3G上网卡外壳拆卸,并在互联网上进行销售。2012年9月,颜某找人检测上述部分3G上网卡质量时,被盗公司发现该批3G上网卡系公司被盗物品,遂报案抓获了四被告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5/content_1889332.htm report 765 社会万象南都讯记者肖友若日前,罗湖区一女子因涉嫌聚众打麻将被罗湖警方现场查获,当警方要求现场违法赌博人员到派出所协助调查时,不料该女子非但不配合执法工作,还用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