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盛年年收益定开债基发售

来源:南方都市报
  市场动荡难安,投资避险情绪升温,助推流动性与收益性兼顾的定期开放债基持续受宠,上半年逾30只(A、B、C分开计算)新品面世。继长盛季季红定期开放债基后,长盛基金日前又推出长盛年年收益定期开放债基,并于本周起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通过长盛基金直销网点及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据了解,作为集“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纯债投资”三维于一体的定期开放纯债品种,长盛年年收益定开债基以一年为封闭期,每封闭一年集中开放申赎一次,开放期为5至20个工作日。从投资策略看,长盛年年收益定开债基专注债券投资,不投股票,不打新股,不投可转债,仅投资于追求绝对收益的纯债品种,不受股市影响,其抗波动能力也更强。近期钱荒来袭也为新发行的定期开放债基提供了建仓良机。长盛年年收益拟任基金经理贾志敏表示,在封闭期将采用稳健策略,未来将坚持结合基金产品特点,等待并抓住有利市场时机,通过利率债与信用债配置的结构切换,择机使用和优化杠杆,保持组合收益和杠杆弹性,防范组合期限及流动性风险。

  (梁永建)

  首张银联金融IC公务卡推出

  记者从业界获悉,随着公务卡结算制度在深圳市市级预算单位全面推进,深圳推出了全国首张银联金融IC公务卡。银联公务卡是面向财政预算单位人员发行,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的银联信用卡产品。持卡人进行公务消费时通过刷卡完成支付,事后凭签购单和发票向财务申请报销,财务审核后直接划账还款,无需向单位预借现金。此次深圳发行的金融IC公务卡,由银联联合工行、建行、招行、平安和中信等5家商业银行分别发行,公务人员可在上述发卡行中选择一家办理实名制公务卡。

  (卢亮)

  6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险推出

  近日,太平洋保险推出意外险产品“长顺保返还型意外保障计划”。据南都记者了解,不同于一般的短期意外险产品,“长顺保”是一款非常有针对性的长期意外险,责任全面且经济实惠,适合普通家庭投保。

  “长顺保”在涵盖一般意外事故的基础上,特别包含了对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共6种重大自然灾害的意外风险防护;在保障责任上,产品提供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烧伤共三类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不幸发生意外事故,无论是残疾、烧伤还是身故,都可以得到保险赔付。在给付额度上,保险公司在提供基础保障的同时,特别对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和自驾出行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提供两倍的高额保障;对于乘坐民航班机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和六种重大自然灾害,提供三倍的高额保障。以30岁男性为例,年交5980元,交10年,保单生效后即可获享最高150万元的意外保障至70岁,生存至70岁满期时还可获得110%的保费返还。

  (陈勇坚)

  光大银行发行“乐迷信用卡”

  近日,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此卡是一款面向热衷于网络或移动视频以及乐视网旗下各类终端产品人群的信用卡。据悉,客户可在乐视网通过网络“瞬时贷”实时申领卡片,即时领略影视大片,还有机会参加电影首映式。

  (卢亮)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5/content_1889393.htm report 1427 市场动荡难安,投资避险情绪升温,助推流动性与收益性兼顾的定期开放债基持续受宠,上半年逾30只(A、B、C分开计算)新品面世。继长盛季季红定期开放债基后,长盛基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