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力帆签下玻利维亚国脚

来源:重庆晚报
  中甲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仅仅4天,力帆就迅速敲定了更替的外援。昨天,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约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与此同时,昨天凌晨才抵达俱乐部的新外援玻利维亚现役国脚莫吉卡在球迷的掌声中亮相。不过,力帆半程最后一个对手湖南湘涛也在昨天宣布签约了前中超最佳球员大马丁内斯。周六力帆客场和湘涛一战,极有可能是两名新外援之间的较量。

  莫吉卡周六上位

  新外援心向中超

  玻利维亚首发国脚

  莫吉卡周六上位

  在经历了一个尴尬的4轮0进球的赛程后,6月的间歇期刚过,力帆就已基本确定了要更换今年颗粒无收的前锋布兰登,而目标还是锁定在前腰、二前锋这个得分手的位置上,最终在多方考察后,由王宝山钦定了这位29岁的玻利维亚国脚。“我们上半程输了一些实在不该输的比赛,很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不能破门。比如打深圳,连空门都踢不进球,你能怎么办?”

  从履历上来看,莫吉卡也算得上力帆这几年引援中的“大腕”了。2013赛季他效力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佩特罗鲁队,17场比赛中打入4球。而他的国脚履历也不虚假,代表玻利维亚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在6月7日对委内瑞拉、6月11日对智利的比赛中均以主力前腰的身份首发。不过他最出彩的比赛还是在去年10月4比1大胜乌拉圭那场,当场比赛他不仅贡献一次助攻,还打入了一个精彩的电梯球。那场比赛,莫吉卡几乎包办了玻利维亚前场所有的定位球,进攻助攻都得来于此。而力帆上半年只有一次通过定位球得分,王宝山希望用他和古托的定位球组合丰富进攻手段的思路清晰无比。

  签约一年半

  新外援心向中超

  在下午短暂的见面会上,莫吉卡不止一次的提到了“中超”,很显然吸引他来中国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是这几年红遍世界足坛的“烧钱的中超”。“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和球队一起完成冲超任务,然后站在中超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莫吉卡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力帆在半程更换外援时,合同都只签到赛季结束,而这一次和莫吉卡一签就是一年半,也就是说合同要到下个赛季结束才到期。“就这一点来看,力帆确实是想冲超,而且很有信心冲超,莫吉卡就是立足在能踢中超的基础上才签的。”事实上,力帆冲超的关键时间是在10月份,而那时候玻利维亚国家队还有两场世预赛的比赛,在被问道这样的冲突如何选择时,莫吉卡表示:“到了10月份看看情况再说,还有三个月呢。”

  力帆道路仍艰难 中甲下半程军备竞赛

  签下莫吉卡显示了力帆冲超的决心,但中甲半程过后,各支球队也都积极的补强,从军备竞争的角度来看,力帆下半年的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首当其冲的就是力帆的本周六对手湖南,他们昨天也宣布签下中国球迷熟悉的前洪都拉斯国脚大马丁内斯。如果幸运的话,这两名外援极有可能就在后天交手,一见高低。此外,冲超热门河南建业更是签下了德甲杜塞尔多夫的前锋拉斐尔,同时又从恒大引进了内援唐德超。另一个冲超劲旅哈尔滨毅腾,也签下了原籍加纳的港脚中后卫科夫。谁的外援更出色,很有可能将成为下半年冲超的决定性因素。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钱波 摄

  重足明战日之泉 拒绝五连败

  重庆晚报讯 五连败,这是赵昌宏赛季初交出的成绩单,如今这样尴尬的话题又抛给了魏新。明晚,重足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广东日之泉,这是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重足不能捍卫主场,球队就会惨遭五连败。前半程吞下两遍“五连败”,这样的球队要保级真是太难,赛前魏新也坦言:“压力太大了!”

  “我们真是吃了赛程的亏,球队正在上升期的时候恰好碰到河南、深圳这样的强队,现在连败过后,球队心气又很低了,我也在想办法多给队员一些鼓励。”魏新说。目前联赛第二次转会窗已经打开,原先试训的三名外援也陆续离队,前几天又新来两名外援待教练组考察。而魏新透露,基伦在上一场比赛中又拉伤了腿筋,明天无法上场,这对于球队进攻无疑是个噩耗。魏新直言:“等新援确定,保级应该没什么问题!”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作者:冯劼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7/05/content_358471.htm report 1868 中甲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仅仅4天,力帆就迅速敲定了更替的外援。昨天,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约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与此同时,昨天凌晨才抵达俱乐部的新外援玻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