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乐了吧:周末高温天暂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只是因为今年出梅来得早了一点,再也没有清凉的感觉,梦想着偶然能有雷雨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想念,想雨时雨在天边,想雨时雨在眼前……”

  @杭州市气象局好有才,昨天在微博上来了一首求雨版的《传奇》。

  本报记者 逯海涛

  不过别说,这一求,还真灵验雨真的要来啦!当然跟前面的梅雨是没法比的。杭州市气象台说,由于北方冷空气南下,今天开始,杭州范围内雷阵雨将会增多。

  今天,雷阵雨将光顾到杭州北部和西部;双休日,大部分地区都将感受到它带来的清凉。不过因为最近气温高,冷空气南下和暖气团交汇时容易造成剧烈天气,如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等等,大家要注意防备。

  省气象台说杭州的雨会在今天傍晚前后下,今天白天多云,晴热依旧,气温27℃到35℃。明天雷阵雨范围有望有所扩大,浙北高温回落,浙中南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暴晒了几天,听到雨水要来的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希望这场雷阵雨能快快给全省退烧。

  昨天已经是本月连续第4个高温天了,截至下午4点,除了沿海岛屿外,全省绝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37℃之间,其中文成以39.5℃再次夺魁,连续两天最高气温突破39℃,杭州昨天最高气温36℃。

  其实这段时间国内很多地方都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光,昨天中国天气网的头条标题就是“江南江淮华北等大部地区高温炙烤”。昨天傍晚6点钟,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

  作者:逯海涛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7/05/content_2219048.htm?div=-1 report 747 “只是因为今年出梅来得早了一点,再也没有清凉的感觉,梦想着偶然能有雷雨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想念,想雨时雨在天边,想雨时雨在眼前……”@杭州市气象局好有才,昨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