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葡萄牙陷政治危机 总理称找到维护政府稳定办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葡萄牙陷政治危机 总理称找到维护政府稳定办法]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葡萄牙总理科埃略称,已经找到与人民党进行合作共同维护政府稳定的方案,旨在化解目前国家面临的政治危机。不过要结束这场政治危机,双方还需就全部细节达成一致。

  科埃略表示,已经找到维护政府稳定的办法。他与右翼人民党(CDS-PP )领袖三度会晤,旨在结束这场自2011年葡萄牙接受援助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分裂。

  “已经找到维护政府稳定的办法,”科埃略对记者表示。之前他与总统紧急会晤,讨论政治局势。

  科埃略称,解决方案涉及到“如何保证人民党对政府的支持,”他补充说,此前外交部长博塔斯(Paulo Portas)辞职是他个人的决定。

  报道称,他没有透露此项协议的具体细节,最终结果仍取决于未来几天与博塔斯的进一步协商。分析认为,协议可能包括给予人民党更多的部长级职位。

  最终协议还需要得到席尔瓦(Anibal Cavaco Silva)总统的批准,他将从8日开始与所有政治党派举行会晤。

  据报道, 由于市场担心葡萄牙政局动荡可能影响与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央行达成的总额为78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葡萄牙股市3日全线大跌,创2010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该国国债收益率也直线飙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突破8%,但4日股市大幅回升,国债收益率跌回7.4%。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5/5005890.shtml report 695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葡萄牙总理科埃略称,已经找到与人民党进行合作共同维护政府稳定的方案,旨在化解目前国家面临的政治危机。不过要结束这场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