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店保安捅死女前台 事发原因两种说法(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倪立婧
原标题 [酒店保安捅死女前台 事发原因两种说法(图)]
急诊室里留有大量的血迹。记者 倪立婧 摄
急诊室里留有大量的血迹。记者 倪立婧 摄

  本来端午节就要和男友回家领结婚证的,由于生病没领成,没想到从此竟和男友阴阳相隔了,昨天下午,在酒店工作的女子小陈被酒店保安捅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海西晨报讯(记者 倪立婧) 看着女友渐渐没有血色的脸,小邱试图用双手温暖她的脸,但他整整抚摸了5分钟,还是唤不回女友的生命。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火车站附近某酒店的一名女子被人捅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现场]

  地上一片血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酒店的入口已有民警把守着,禁止人员出入,酒店大堂内,还有几位民警正在忙碌着对现场进行勘查。在酒店门口,地上的血迹依稀可见。

  附近一位保安向记者证实这里发生了血案。他告诉记者,伤人的是酒店的保安,受伤的是酒店里的另一名员工。据了解,该名女子姓陈,1987年出生。事发后,女子的男友小邱赶忙将她送到中医院。而伤人的保安却逃之夭夭,据周围的人说,该保安平常生性比较暴躁,也容易生气,但这次做出这种事情,还是让人不可思议。

  [接诊者]

  女子身上满是血

  据中医院的保安说,当时大约是下午3点45分,小邱开着红色轿车到达急诊室门口。车子刚停稳,就听见小邱大喊,“来人啊,救命啊!”

  急诊室的护士听到叫声,立即赶了出来。该名护士告诉记者,当时女子身上都是血,捂都捂不住,她帮忙将女子抬进了急救室里进行抢救。

  之后,小邱将小陈受伤的事情通知了其家属。

  [家属]

  和男友感情很好

  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救,昨天下午6点,小陈还是离开了人世。据医生说,小陈身上有3处刀伤,其中最致命的一刀就是左心胸那一刀,被刺入了2.5厘米。

  据小陈的家属说,小陈是家里抱来养的,曾经有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同是老乡的小邱,两人的感情很好。小陈到厦门工作,也是因为小邱。本来端午节他们就要回家领结婚证的,但由于小陈当时生病,没时间回家,才没有领成。

  说法

  女子为何会惹来杀身之祸?是长得太美引来的麻烦?还是因为和保安有私人纠纷?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不同的两种说法。

  据了解,警方目前对于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但相关人员的说法也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原因1]

  保安经常动手动脚

  小陈的家属说,小陈长得很不错,他们听小陈提起过,有一位吴姓保安经常对她动手动脚,小陈一再警告该保安,但是保安并没有收敛。小陈也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小邱,昨天下午,小邱把该保安约出来进行谈判。由于言语不和,双方吵了起来,结果保安掏出了一把刀刺向了小陈。

  [原因2]

  女子说要找人教训保安

  不过,记者在酒店周围采访时,一些目击群众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周围的便利店店员说,昨天上午有个客人要寄存行李,当时前台说要寄放在保安那里,但是保安说要寄放也是放在前台那里,双方因此吵了起来。“当时这个前台还说,要找人来教训保安。保安也不甘示弱,还说让前台赶紧去找。”他们猜测可能是因此才导致下午矛盾的升级。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3/07/05/20924192.html report 1988 急诊室里留有大量的血迹。记者倪立婧摄本来端午节就要和男友回家领结婚证的,由于生病没领成,没想到从此竟和男友阴阳相隔了,昨天下午,在酒店工作的女子小陈被酒店保安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