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浦东在建仓库坍塌钢梁坠落致4死3伤(图)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浦东临港地区层林路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早报记者 杨一 图
  昨日,浦东临港地区层林路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早报记者 杨一 图

  早报记者 张婧艳 沈靓

  昨日17时10分,浦东临港地区层林路一在建仓库发生坍塌,截至昨晚10时30分,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施工单位负责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市安监局昨晚通报称,当天16时50分,位于浦东新区两港大道299号的上海临港产业基地汽车零部件物流中心在建仓库,在进行钢结构吊装作业时,发生一起较大事故。截至当日21时20分,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中。

  昨日22时许,事发现场门口拉着警戒线,20多名保安守在门口,不时有头戴安全帽的人员进入工地。

  据南汇消防介绍,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得知,一共有7名工人被坍塌的钢梁砸中,现场工人已经自行救出2人。消防官兵随后救出其余5人,其中2人经120急救人员诊断,已经当场遇难。救援在昨日23时30分许结束。

  据熟悉现场情况的目击者称,坍塌的仓库是一座单层建筑,高八九米,事发前仓库顶上已经架起7根实心钢结构横梁,每根长约36米、重达8吨左右。当时,多名工人正在这些钢梁上作业,并用安全带将自己固定在钢梁上。不料,在施工中,可能因为塔吊人员操作不当,塔吊撞上钢梁,几根钢梁“轰轰”坠落,上面的7名工人被甩落并被砸中。

  现场施工铭牌显示,该工程为上海临港产业基地零部件物流中心新建项目。据一名施工管理人员介绍,该工程被施工方外包给洪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系招投标入场,有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控制,“目前已经有4人死亡3人受伤,都是洪铺钢结构公司的员工。”

  公开资料显示,洪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原来是个仅能生产中央空调外壳的小型钢结构企业,从2001年起创建了轻钢结构、重钢结构和桥梁结构三大生产基地,2009年生产总值2.5亿元,是上海钢结构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市安监局昨晚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已由市安监局牵头会同市建交委、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组成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早报 https://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3-07/05/content_787961.htm report 2662 昨日,浦东临港地区层林路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早报记者杨一图早报记者张婧艳沈靓昨日17时10分,浦东临港地区层林路一在建仓库发生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