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停车纠纷开枪案 华裔称遭西语裔暴打后自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停车纠纷开枪案 华裔称遭西语裔暴打后自卫]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于6月29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因停车位纠纷而开枪伤人的华裔男子田继烽,目前被控二级攻击刑事重罪及三项行为不检轻罪。田继烽3日坚称无辜,称被西语裔男子暴打后,完全是出于“正当防卫”才开枪。苦于没有证据证明清白的田继烽获准保释后,3日来到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求助,希望寻找此案目击证人,帮他洗脱罪名。他的母亲当日也前往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咨询求助。

  田继烽描述案发当晚情形时表示,上月29日晚9时多,他在凯辛娜大道中美超市对面看到一个停车位,准备平行泊车,将车退到一半时,西语裔男子驾车突然从后面出现,且快速将车头插入他发现的车位中。田继烽下车与西语裔男子理论,然而对方不理会,继续驾车驶入车位。田继烽随后拨打911,西语裔男子看到报案后便开车离开。

  停好车大约五分钟,田继烽走向马路对面的一间餐馆去取外卖。途中西语裔男子突然从田某身后冲出来,先用肩膀大力撞他,然后一拳狠狠打向田继烽的左脸。田继烽一阵晕眩,当场倒地,当他抬头看到西语裔男子仍气势汹汹、紧握拳头,有再次出拳之意时,田继烽便拔出枪,向西语裔男子身旁开了一枪,以示警告。听到枪声的西语裔男子非常害怕,准备跑离现场,田某向其喊“停,不要动!”西语裔男子止步后,田某再次拨打911报警。辖区警员赶到后,将田继烽逮捕。西语裔男子随后被其家人接走。

  田继烽强调,他合法拥有手枪已经十年,29日晚是他开出的第一枪,因当时处于极度危险状况,开枪完全是出于自卫。“对方身体强壮,如果不开这一枪,我可能会被打得很惨,甚至被打死。”田继烽补充,当时并不是真想伤害对方,只是让他停住,等警察来处理。“枪里有十发子弹,如果想伤人,可以继续开枪。”

  田继烽1990年赴美,目前居于法拉盛,在布鲁克林经营酒庄,每晚酒庄打烊后,携带大量现金前往银行。为了店铺和自身的安全,田继烽申请了三个持枪执照,被允许从早9时至晚12时之间携带手枪。田继烽表示,他申请持枪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和家人2000年住在皇后区新鲜草原时,曾遭遇多人入室抢劫,不仅家里财物被抢走,他和父母都被歹徒暴打,受伤严重。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他才决定申请持枪执照。

  田继烽表示,他被逮捕后在拘留关押超过30小时,在家人的资助下,交付了7500元保释金和3万元律师费。他非常希望当时有看到他被西语裔男子暴打的目击者,能够为他作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5/5006730.shtml report 1123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涉嫌于6月29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因停车位纠纷而开枪伤人的华裔男子田继烽,目前被控二级攻击刑事重罪及三项行为不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