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柔似蜜公园庆美国独立日 华人喜气洋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柔似蜜公园庆美国独立日 华人喜气洋洋(图)]
郑太太和孩子们坐在公园的草坪上等待着晚上的节日焰火。美国《侨报》/高睿 摄
郑太太和孩子们坐在公园的草坪上等待着晚上的节日焰火。美国《侨报》/高睿 摄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柔似蜜公园4日举行游园会,庆祝美国独立日。游园会吸引了包括华裔在内的数百名附近居民。人们搭起帐篷、架起烧烤、铺上毛毯,聆听着中心舞台的爵士音乐,不少人即兴起舞,公园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

  从中午开始,许多居民便陆续来到柔似蜜公园,为晚上观赏节日焰火占据有利位置。他们当中有不少华裔居民,柔似蜜居民郑太太和他的儿子及同学朋友就挤在人山人海的帐篷当中。孩子们有的在玩iPad游戏,有的在听iPhone上的歌曲,有的跳着Hip Hop街舞,还有的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观看中心舞台的精彩表演。

  郑太太表示,在柔似蜜高中上学的儿子今年已经14岁,“从他2岁起我就每年带他来公园看国庆焰火,到今年已有12年了。儿子在美国出生长大,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文化生活,国庆游园会是他最喜欢参加的一项娱乐活动。所以,今年他邀请朋友同学好几个人一起来凑热闹。你看他们在一起玩得多开心。”

  公园内十分热闹,西侧U型美食区的东西方风味吸引着游客大排长队,北侧娱乐区飞碟、海盗船、旋转苹果、碰碰车、有奖投篮等几十种游乐设施让数百名儿童High翻了天。南侧草坪布满了“安营扎寨”的帐篷,公园中央舞台的摇滚乐让十几名舞迷在临时搭建的舞池中“群魔乱舞”。(高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5/5007131.shtml report 1042 郑太太和孩子们坐在公园的草坪上等待着晚上的节日焰火。美国《侨报》/高睿摄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柔似蜜公园4日举行游园会,庆祝美国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