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城车市大事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超豪华品牌宾利落户

  3月15日,宾利汽车中国宣布旗下授权经销商宾利济南正式开业。这是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举措。该经销商店的落成,将建立并进一步强化宾利汽车在山东地区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宾利全球统一的卓越服务,同时也展示出宾利对大中华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在华长期发展的承诺。

  宾利济南,作为宾利汽车与深圳佳鸿集团的第三次合作成果,此次济南展厅的设立彰显了宾利对济南这座新晋大都市的信心与期待。宾利汽车的落户,让济南汽车市场除了保时捷之外,再添一家超豪华汽车品牌。

  齐鲁春季车展再获佳绩

  4月14日,2013齐鲁春季车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与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同步落下帷幕。在历经26届车展后,一系列创新性变化让本届春季车展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据统计,车展四天定销车辆突破一万辆,两大展馆共接纳观众20余万人次,历经26届的齐鲁车展继续领跑全国众多地方性车展。

  尽管此次试行高新展馆室内室外统一收取门票的办法,但这一新变化并未阻挡观众购车与观展的脚步,反而让本届车展取得人气与销量双丰收。以开幕首日为例,就有数万观展大军从四面八方涌进展场。另外,本次车展组委会还应用众多新信息技术,拉近了车展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济西“汽车产业园”破土动工

  6月8日,大众传媒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汽车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园区位于济南西部经济开发区内,规划总占地1000亩,预计将于年底前竣工。

  作为济南首家汽车主题公园,“汽车产业园”是集整车销售、新车发布、汽车赛道等功能于一体。届时,将涵盖十余家4S店、数十家汽车品牌展厅,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车、购车服务。园区内还将建成一流赛道,承办各项赛事,为汽车厂商提供试乘试驾场地,并为消费者提供休闲娱乐场所。最终“汽车产业园”将形成集新车销售、售后、会展、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公共文化休闲空间。

  “红旗”飞扬

  6月16日,济南金奥红旗城市展馆开业。在开业后9天时间里,就售出20辆。据悉,济南金奥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家红旗旗舰店,将展厅选在了省城金街泉城路附近。占地600平米的展厅,也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的高端定位。目前红旗汽车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9个城市拥有旗舰店。济南作为二线城市之所以榜上有名,是因为山东汽车市场强大的购买力。

  红馆的建设和落成,也让关心和支持红旗品牌的济南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到“国车”的风采。据悉,一汽轿车年内在全国还将有12家红馆陆续建成,也在另一个方面上昭示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D11003FM.htm report 1247 超豪华品牌宾利落户3月15日,宾利汽车中国宣布旗下授权经销商宾利济南正式开业。这是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举措。该经销商店的落成,将建立并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