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骗学生陆续回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本报《92名大学生来沪打工被“放鸽子”》一文,报道了92名来自河南安阳工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被人以暑期来沪勤工俭学为名诈骗的事情。昨天下午,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该案已告破,抓获吴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警方已安排受骗学生陆续返回原籍。

  7月3日下午5时,普陀公安分局宜川新村派出所接河南安阳工学院学生吉某等三人来所报案,称被人以暑期打工为名诈骗钱财。经初步调查,吉某等92名学生应河南一人力资源公司邀约来沪勤工俭学,并于6月30日抵沪后入住普陀区中山北路一酒店。7月1日、2日,学生们向上海锦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缴纳150元服装费后被带至杨树浦路全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浦东昌硕科技有限公司等处,但未安排工作,学生们遂向警方报案。

  警方迅即开展调查取证并锁定犯罪嫌疑人。 7月4日凌晨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3岁,湖北宜昌人)在浦东新区环桥路暂住地被警方抓获。当天下午2时许,张某某(男,45岁,山东枣庄人)、张某(男,22岁,山东枣庄人)等同案人员在位于中山北路的上海锦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内落网。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河南安阳工学院了解到,昨天在上海没有着落的最后几名学生也都坐上了返回河南的火车。

  警方提醒,学生利用暑假勤工俭学应通过正规中介公司,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 茅冠隽 陆慧)

  作者:茅冠隽 陆慧来源新闻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05/content_1054323.htm report 745 晚报讯昨天,本报《92名大学生来沪打工被“放鸽子”》一文,报道了92名来自河南安阳工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被人以暑期来沪勤工俭学为名诈骗的事情。昨天下午,记者从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