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考生8日至9日填报志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4日讯(见习记者 支倩倩 通讯员 马广刚) 4日,记者从章丘市教体局获悉,从7月8日开始,12589名章丘中考生将进行第一次填报志愿即片区内志愿,录取工作预计从7月10日开始,7月底结束。5所高中录取结束后统一安排在8月2日—3日报到。

  据介绍,今年中考第一次填报志愿将从7月8日上午8:30开始,直到7月9日22:00最后一次志愿填报结束。考生到原学校填写志愿表,确定后家长和学生签字按手印,第一次填报志愿结束。接下来的调整志愿和择校志愿在录取过程中组织填报。

  采访中记者得知,今年章丘市5所高中学校共计划招生7100人(含择校生计划1090人),其中包含章丘四中从济南招生300人。各高中招生计划如下(含择校生):章丘一中1030人;章丘四中1400人(含从济南招生300人);章丘五中1280人;章丘七中1150人;章丘中学2240人。

  无论成绩是否满意,最重要的都是填报志愿了,到底如何填报志愿,记者采访了章丘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韩雪。韩雪介绍,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同往年大致一样,仍然实行分阶段逐校录取的办法,各高中在划片范围内按计划录取。对于生源范围较多,录取分数线较高的学校,其计划录取结束后的高分学生采取二次填报志愿的办法,调整到其他高中录取,具体填报志愿要求待招生时由市教体局另行制定。艺体特长生招生执行最低提档分数线390分;招收择校生必须严格执行“三限”(即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政策,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章丘四中招收济南市区择校生,必须从第一志愿填报四中的学生中录取;凡被计划内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择校。 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E10002FM.htm report 814 本报7月4日讯(见习记者支倩倩通讯员马广刚)4日,记者从章丘市教体局获悉,从7月8日开始,12589名章丘中考生将进行第一次填报志愿即片区内志愿,录取工作预计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